擁有一雙修長的美腿是很多人的共同願望,那麼平時我們應該如何瘦腿呢?下面瘦身男女小編就要介紹給大家幾個減肥方法,幫助大家快速有效的達到瘦腿的目的,那麼就來看看我們應該怎麼做吧。 

強效瘦腿操30天打造完美雙腿

塑造雙腿的立體感是訓練重點!

 

“大腿的肉橫向突出”、“小腿線條太醜了”、“屁股和大腿沒有分界線”……這些問題,都是沒有正確高效地活動雙腿的肌肉所造成的。我們在平日里,無意識地過度鍛煉部分肌肉,而又存在部分肌肉極少鍛煉到的現象,這樣累積起來,就導致了肉眼可見的腿部線條不勻稱。

 

大腿前側和里側

1. 橫向躺下,頭枕著下方的手臂,上方的手臂置於胸前。下方的腿伸直著地,上方的腿腳尖繃直,垂直抬起。

2. 腳後跟突出,上方的腿伸直往下移動,最後和下方的腿併攏。1、2的動作有節奏地重複10次。換邊重複動作。

 

大腿內側

1. 手肘支撐身體,下方的腿伸直,上方的腿屈膝,腳掌著地。如圖所示。

2. 大腿內側要有受到擠壓感的延伸,下方的腿緩慢抬起​​。1、2的動作重複10次。換邊重複動作。

 

大腿兩側

1. 肩下撐起手肘,兩條腿保持伸直狀態,上方的腿張開,約為骨盆寬度,然後斜向後方45度移動。

2. 拉伸大腿橫側的肌肉,腿往上抬起。1⇔2的動作重複10次。然後換邊重複動作。

 

塑造全腿線條

1. 肩下撐起手肘,兩條腿保持伸直狀態,上方的腿張開至骨盆寬度,腳後跟突出。

360度無死角的立體修長美腿!

這次介紹的美腿操中,“大腿內側”、“大腿前側”、“大腿的兩側”、“大腿的里側”、“屁股和大腿的界線”等,都整體均衡地得到鍛煉,成功打造立體美腿!

而且,因為集中鍛煉了腿的大塊肌肉,通過有效鍛煉雙腿肌肉,增加了熱量的消耗,所以不僅可以美腿,還能期待全身緊緻的瘦身效果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