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減肥需要掌握正確的方式方法,下面瘦身男女小編就要介紹給大家幾個減肥方法幫助大家從日常的生活中就能輕鬆控食慾,幫助大家快速的達到瘦身減肥的目的,那麼就來看看我們平時要怎麼做吧。

5個小方法幫你輕鬆控食慾

 

餐前要飲湯

很多南方地區的家庭都有餐前飲湯的習慣,這也就間接削減了他們對主食濃厚的佔有欲,所以南方人的身材通常都比較勻稱纖瘦。餐前喝一些湯能夠讓我們產生些許飽腹感,就算後面的菜色再怎樣誘人也不會吃過了頭。

喝湯有講究,如果喝不對反而會增加額外的熱量,最適宜夏天喝的不外乎冬瓜龍骨湯,茶樹菇老鴨湯或是花生眉豆豬腳湯,這些湯品除了具有清熱解毒,清肺利咽的功效外,脂肪的含量也比較低,同時蛋白質含量較高,能幫我們快速產生飽腹感,這樣一來,就算想要暴飲暴食也沒什麼機會了。

 

提前控制卡路里

有時候難免會在下班之後約上三兩個好友一起共進晚餐,但各色菜品加上酒精的熱量,可不是我們單薄的基礎代謝率可以抵擋的,所以說,要想在晚餐盡情釋放,就要對早餐和午餐的熱量攝入適當苛刻一些,在保證一天內的卡路里極限不超標的情況下盡享美食,即使嘴上稍微過分一點也不會產生多餘的熱量。

晚餐飲酒需注意的是,酒精中的熱量大多來自於穀物,這也就是說,相對於菜品中的植物油和動物脂肪來說酒精更容易導致肥胖,尤其是啤酒以及其他碳酸調製型酒類,所以為了盡情展現完美的腰腹曲線,適量小酌就可以了。

 

低卡食物打頭陣

吃之前最好讓理智的神經管住你的餐具,別夾起什麼都往嘴裡塞,先吃一些新鮮的水果和蔬菜理順消化系統,這樣不至於在大吃一頓之後腸胃出現不適感,另外,新鮮的水果和蔬菜除豐富的維生素外,還含有大量水溶性膳食纖維和粗纖維成分,能夠幫助消除飢餓感,營造健康的腸道平衡環境,比如蘋果,香蕉,火龍果,捲心菜,黃瓜都是綠色低卡同時能調整身體平衡的健康食材。

消脂能手:酵素飲料

風行日本的酵素瘦身法你聽說過嗎?日本的女生每天晨起以及餐後都要喝酵素飲料,以此來保持完美的體形和白嫩的肌膚。天然酵素成分來源於酵母,它能幫助分解蛋白質和油膩的脂肪類食物,防止熱量的過多攝入,以保證小腹時刻輕鬆平坦。

另外,酵母還是清腸道的好幫手,當酵素進入腸道之後會殺滅有害菌,同時幫助增殖有益菌的數量,剝落附著在腸壁上的毒素和垃圾,由內“刮”掉可能導致小肚腩的罪魁禍首。需要注意的是,目前市面上銷售的酵素飲料產品質量良莠不齊,最好選擇大的經銷商或電商渠道,以免買到殘次品影響健康。

每日服用維他命B族

除了脂肪外,另外一個導致肥胖的重要因素就是糖分,除果糖和葡萄糖外​​,其他的糖分都源於穀物食品中的碳水化合物,所以如果你是甜食達人或者主食愛好者,那麼維生素B族是絕對不能少的。

塗抹瘦身產品時可以採用徒手或借助工具兩種方式,徒手按摩的話可按照肌膚和脂肪呈現的紋理打圈輕柔按摩,利用手的溫度幫助產品中的有效成分滲入肌膚,作用於脂肪組織。而如需借助刮痧板等工具時,需掌握好力道,由上至下,由兩側至中間輕輕刮按,在刺激腸胃蠕動的同時讓淋巴開啟消脂排毒程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