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天氣開始轉涼,適當的運動可以慢慢增加,下面瘦身男女小編就要推薦給大家一個彈力帶瘦身操,幫助大家快速進入減肥狀態,幫助脂肪加速燃燒,那麼就來看看彈力帶瘦身操應該怎麼做吧。

 

 

秋季彈力帶瘦身操快速減肥好幫手

1、交替平衡提踵

 

 

左腳勾住彈力帶中段,左手將其固定在側腰,吸氣,站立穩定身體,呼氣,抬起左腿;完成5次吸氣勾腳,呼氣繃腳後跟,停住不動,提高右腳後跟,保持盡可能長的時間;換邊執行。

2、後蹬腿平衡

左腳勾住彈力帶中段,雙手將其固定在側腰,吸氣,左腿離開地面,呼氣,向後自然蹬出;完成5次吸氣勾腳,呼氣繃腳後停住不動,提高右腳腳後跟,盡力停留;換腿繼續。

3、坐姿勾繃腳

坐姿,雙腳勾住彈力帶中段,雙手固定住兩端,保持手臂彎曲成90度,夾緊側腰;吸氣,勾腳,呼氣,繃腳,停留1~2秒,感受到彈力帶的阻力,重複15~20次。

教練提示:腿伸直的同時,背部也要盡量挺直;開始練習時,可選擇一手扶牆或把桿、向後蹬的腳尖輕點地面,降低動作難度。

轉走水桶腰,重塑細腰。

關注腰部發力,對抗彈力帶的阻力,要不了幾次就能明顯感受到效果。

1、彈力帶腰部旋轉

雙腿開立,略比肩寬,彈力帶齊腰固定在遠端,雙手握定另一端;吸氣,夾肘曲臂,上半身維持穩定,呼氣,旋轉向一側,感受到彈力帶的阻力後還原;反复15~20次,換邊執行。

2、彈力帶揮臂旋轉

將彈力帶低於臀部遠端固定,雙手握住另一端,左腳在前,右腿略屈蹲;吸氣,想像打網球迎球時身體重心降低扭轉向右下,呼氣,想像擊球動作,右腳蹬地,腰部發力,手臂向左上方揮出,感受彈力帶阻力後,停留1~2秒,還原;執行5~20次後,轉換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