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李箱|28吋【Gate9】米字英倫系列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Just長頸鹿系列



放眼現代,可說是個藥物泛濫的時代,光看藥店林立,醫院裡的病人滿山滿谷,就知有多少人在吃藥。至於慢性病,例如心臟病,高血壓,痛風和癌症等,均需長期服用藥物,藥物過度強烈的,又必須與胃藥一起服用,以減輕胃部受刺激。

這些藥物不斷腐蝕人體,減短人類壽命;但又須仰賴藥物才能生存的現象,意味著科學與自然旳調和,已接近崩潰邊緣。

人類~既是具有生命的動物,理當順著自然法則。

現代人經常熬夜,且多肉食易造成酸性體質,以致罹患癌症等文明病的機率也相對增高。
根據調查,有高達85%的痛風,高脂血症,癌症的患者,都屬於酸性體質。

仰賴藥物,不如注重食物養生,要懂得透過飲食的智慧,由自然的食材中,攝取充份的營養,來冶療疾病。 

正所謂醫食同源,即是我們所吃的食物,具有營養而對身體也要用裨益與療效。不但要吃飽了,同時獲得健康的保障。

長頸鹿系列行李箱|20吋【Just行李箱|20吋【Ju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