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方鈕扣系列行李箱|20吋【MON

行李箱|20吋【Miyoko】條碼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長頸鹿系列行李箱|28+24吋【Gate9】波西米亞系列*ABS霧面旅行箱兩件組/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行李箱|20吋【Just Beetle】地圖系列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

 1.告別陽光浴

避開與陽光的直接接觸。在美容的角度上看,紫外線是造成黑斑、雀斑的因素,所以並不受歡迎。如果真的想享受陽光浴,曬前的防曬工作是必不可少的。

 

2.讓鍛煉永不停歇

適當的鍛煉能夠加速身體的新陳代謝,體內的毒素也可隨著汗液排出。

 

3.遠離藥品

藥品往往使得色素沉澱,形成黑斑、雀斑。如降血壓劑、鎮痛劑、精神安定劑及避孕藥等對皮膚的危害特別大。

 

4.定期保養卵巢

卵巢的機能降低或是懷孕時,就是女性荷爾蒙的分泌失調時,很容易長出黑斑、雀斑,這是因為女性荷爾蒙中含有黃體素的關係。如今有許多美容院都推出了保養卵巢的服務,但更重要的是要作定期的婦科檢查。

 

5.保持平和的心態

精神焦燥或心情抑鬱時對皮膚有很大的影響,常常會導致腎上皮脂刺激色素的沉澱。有些人經常為小事煩心且患得患失,或精神過分緊張,像這樣的人就很容易長黑斑,雀斑。所以,保持平和的心態是不容忽視的。

 

6.妝容不過夜

每天晚上都要徹底把臉洗乾淨,絕不可留下絲毫化妝品在臉上,尤其是有色的化妝品,往往是造成黑斑、雀斑的原因。

 

7.為自己作按摩

按摩能促進皮膚的新陳代謝,改善血液的循環;此外,按摩還能使色素擴散,而不致於沉澱。

 

8.愛上維他命C

要想使黑斑、雀斑的顏色變淺,就該多吃些維他命C,如果能同時補充維他命B,那就更理想了。維他命C有漂白的作用,要想去除黑斑、雀斑,每天需攝入1000MG的份量。此外,要注意的是,維他命C懼高溫,一加熱就會分解,所以通過各種食物而攝取維他命C時應盡量生吃。泡澡讓肌膚和心態保持年輕,在溫熱的水中讓自己的心靈回歸寧靜。點上特殊的香蠟,更有安神的作用。

 

9.做個睡美人

為了有美好的皮膚,睡眠時間要有規則才行。睡眠若是不足,對於皮膚的影響是最糟的。一般而言,睡眠時間以8小時為理想。如果睡眠不足,翌日的皮膚狀態是粗糙而無光澤,甚至出現黑眼圈。

 

10.保持均衡的營養

偏食是皮膚的大敵。無論是魚類、肉類、蔬菜,都應該均衡攝取。很多人認為要使皮膚光澤細嫩,只要多吃水果蔬菜即可。其實這是錯誤的觀念,因為有均衡的營養,才能維持正常的生理機能,擁有健康的皮膚。

 

11.戀上面膜,無論有多忙

OL的辦公環境通常會有空調或暖氣,雖然使人舒適無比,但事實上,這時皮膚的水分也在流失.潔面是每天的必修課,不可小視。這種干燥的情形,往往造成皮膚粗糙和皺紋的產生。那麼我們要如何積極保養受到傷害的皮膚呢?除了前面說到的方法,做面膜也是十分重要的工作之一。面膜除了有滋潤的效果,同時還具有清潔的功能,即使是洗面乳洗不掉的污垢,面膜也能完全清除乾淨。因此,過了20歲以後,一周一定要做一次面膜,這樣不僅可以使自己皮膚保持清新自然,同時亦可使自己心情愉快,何樂而不為?

 

12.選擇適合自己的化妝品

現在市場上的化妝品品質參差不齊,以往你購買時的習慣也許是在手背上試用,但專家提醒說,化妝品的試用應在耳朵根部。事實上,手背上的皮膚與臉部的皮膚差異是很大的。

  

13.和黑頭說“GOODBYE”

當鼻頭上出現黑頭時,注意清潔第一,所以不妨一天裡多洗幾次臉。如果黑頭還是不能消失,專業美容院的專項護理,倒是不錯的選擇。

 

14.泡澡能美容

從醫學的觀點來看,沐浴是有益健康的,因為清潔的肌膚是美的基礎,所以為了創造美麗的肌膚,以及消除疲勞,應勤於沐浴。

 

本篇文章来源于 天天养生网 原文出处:http://www.ys365.org/sjys/200901/13-164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