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當你再一次準備投身減肥之前,先過過自己這一關吧!隨我們重新準備你的減肥心理:

  步驟1:目標-10% 你的減肥目標是多少"?"

  一個天方夜譚的數字"?"甭做夢了,快點兒喊醒自己,務實是減肥成功的第一道門檻兒。減肥成功者的經驗是:低標準嚴要求。 減肥目標與目前體重越接近,成功的可能性越大。每一次都給自己一個較低標準,不斷享受成功的興奮,刺激自己在減肥的路上越走越遠,逐級接近理想體重。研究表明:-10%的目標成功率最高。 健康的減肥速率:每週1~2磅。不要每天量體重!每天測量體重和腹圍不會給你帶來想要的鼓勵。因為你的體重每天基本上都是在0.5公斤左右波動。顯著的具有實際意義的減肥需要幾周時間才能顯現出來。

  這七種方法不傷身體又不用長期堅持的減肥方法,也許很適合你哦--

  1、黃瓜雞蛋法

  每餐只吃黃瓜和雞蛋,代替3餐,堅持7天,包你瘦,不過到時你就會特別想念老乾媽的味道了。是很好的刮油辦法。

  原理:黃瓜果肉脆甜多汁,清香可口,它含有質、果酸和生物活性酶,可促進機體代謝,能治療曬傷雀斑皮膚過敏黃瓜還能清熱利尿、預防便秘。新鮮黃瓜中含有的丙醇二酸,能有效地抑制糖類物質轉化為脂肪,因此,常吃黃瓜減肥和預防冠心病有很大的好處。

  步驟2:黑魔咒反彈你嘗試過多少種減肥方式"?"

  你是不是對各種流的節食模式如數家珍"?"忽上忽下,誰把體重當溜溜球"?"左左右右,哪條路直通瘦身路"?"如果在網絡上點擊「減肥」搜索的結果夠你看上一個星期。全世界好像都在向我們兜售減肥魔法。而最能抓住我們注意力的是那些簡單高效的近乎於魔法似的減肥法!我們就像中了魔咒,一頭跌進去,成了最狂熱的追隨者,結果是自己的體重大玩兒溜溜球,越彈越高。 當你沮喪地開罵:「騙子!騙子!」的時候,想沒想過為什麼自己總是會中招呢"?"因為我們朝思暮想有一種減肥方式能夠輕鬆不費力、速戰又速決。現實太情了,幾乎是減得越快反彈得越高。黑魔咒大公開:以下是最常見、最具煽動性的減肥魔咒,小心不要著了它的道兒: 「容易的、快速的、不費力氣的、不需要運動的、擔保、神奇的、絕對的、全新的、神秘的、有異國情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