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臀部的線條是很多人在減肥過程中容易忽略的一個部分,那麼平時我們應該採取什麼樣的瘦身方法來翹臀呢?下面瘦身男女小編就要介紹給大家幾個翹臀小妙招,幫助大家打造完美。

臀部4招打造完美線條

臀部下垂的原因

隨著年齡的增大,人們普遍出現臀部下垂的問題。但是,年齡的增大不一定就會導致臀部下垂。我認為,導致臀部下垂的主要原因是臀部肌肉鬆弛,不能夠完全支撐起臀部脂肪。因此,僅僅通過節食減肥是起不到提臀的作用的。只有通過運動,鍛煉鬆弛的臀部肌肉,使其有足夠的力量去支撐臀部脂肪,才能達到提升臀部線條的作用。

鍛煉中股肌的方法

雖然是很簡單的動作,但要有意識地把力量集中到臀部,這一點是很重要的。當不知道力量是否已集中在臀部的時候,可以用手指碰一下自己的臀部來進行確認。

1.腰桿挺直,側身躺在地板上。

2.一邊呼氣,一邊把右腳(膝蓋不要彎曲)向上抬高。

要點:腳要抬高到與地面呈45度角的位置。腳尖要繃直,腳掌心向後,抬高右腳。

3.一邊吸氣一邊把腳放下。這時,右腳不要完全放下靠在左腳上,而要放在與左腳留有拳頭大小的位置上。

反复練習動作2和動作3。

此動作進行的次數

左右腳各抬高放下5次為一個單位,共做3次。可以邊看電視邊做該動作,要有意識地把力量集中到臀部,保持雙腳平衡是至關重要的。

鍛煉大股肌的方法(提升臀部線條)

1.四肢著地趴下。雙手和雙腳分開,與肩齊寬。

2.一邊伸直右腳,一邊慢慢地把腳抬高到腰部的高度,注意腳與地面保持水平。

要一邊呼氣,一邊慢慢地做該動作。

要點:腳往上抬高的時候,腳尖繃直,腳掌心保持朝上。保持身體與地面水平。

3.一邊吸氣,一邊慢慢地把腳放下​​,恢復到原來的位置。

反复練習動作2和動作3。

此動作進行的次數

右腳5次+左腳5次為一個單位,共做3次。等開始熟練該動作的時候,可以適當地增加次數。另外,當腳抬高到與地面水平的時候,在半空中停頓3秒的話,效果會更佳。

Gate9 經典世紀足球系列24吋+20吋輕硬殼旅行...Just Beetle未來系列24吋輕硬殼旅行箱/行...Just Beetle 編織風情系列ABS材質霧面輕...

Just Beetle積木系列28吋輕硬殼旅行箱/行...Just Beetle時尚雙編系列20吋輕硬殼旅行箱...Just Beetle 編織風情系列ABS材質霧面輕...

鍛煉大股肌(超人法)

這個方法除了鍛煉臀部肌肉外,還可以鍛煉背部、大腿內側肌肉。注意背部向後仰的幅度不要太大,要把力量集中到臀部肌肉上。

1.身體面朝地板趴下。

雙手和雙腳打開,與肩齊寬。

2.一邊呼氣,一邊慢慢地把雙手和雙腳抬高。就像超人的姿勢。

要點:注意膝蓋不要彎曲。

不要搶拍子,要慢慢地進行。

把重心放在腹部,抬起雙腳,更容易把力量集中到臀部。

3.一邊吸氣,一邊放下手腳,恢復到原來的動作。

反复練習動作2和動作3。

此動作進行的次數

3 ~ 5次為一個單位,共做3次。等開始熟練該動作的時候,可以適當地增加次數。另外,在做動作2的時候,手腳在半空中停頓3秒的話,效果會更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