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是日常生活中非常常見的水果,那麼在減肥期間我們應該採取什麼樣的瘦身方式呢?下面瘦身男女小編就要推薦給大家一種橙子減肥法,幫助大家快速有效的達到瘦身減肥的目的。 

橙子的減肥原理:

 

 Just Beetle甜蜜愛琴海系列超值兩件組合28...Miyoko經典方格紋系列超值兩件28吋+24吋輕硬...JUST BEETLE 拼圖系列ABS輕硬殼24吋旅...

橙子被稱為“療疾佳果”,富含鈣、磷、鉀、維生素c、β-胡蘿蔔素、檸檬酸、橙皮甙,以及醛、醇、烯類等營養物質。橙子纖維素豐富又是低熱量,含有天然糖分,可代替正餐、糖果、蛋糕等食物,喜歡吃甜食而又正在減肥的朋友可以選擇吃橙子來滿足自己的食慾。加之橙子富含纖維,因此多吃可以助排便,可以排出體內的毒素。

一、橙子速效減肥單

早餐:一個蕃茄、一個雞蛋、一杯鮮榨果汁。

午餐:一碗蒸蛋、一碗蕃茄湯、一個橙子。

下午茶:一杯鮮榨果汁。

晚餐:一個蕃茄、一個雞蛋、一個橙子。

在使用此方法減肥的時候,​​最好不要再吃其它的食物,只有清水可以喝。在兩餐之間可以加喝一杯鮮榨的果汁,或是一份少量沙拉醬的蔬菜沙拉。此外,這個餐單只可使用4天,停兩個星期後再開始進行,在停用的階段可以以食用綠色和水果為主。

適合人群:想快速減肥的肥胖者。

二、橙子日常減肥法

早餐:清早起床後先喝一杯加有適量鹽的溫開水,之後再吃一個雞蛋和一碗粥。

午餐:一碗蔬菜湯、適量魚肉、一碗米飯。下午茶時間可以吃一個橙子或一杯新鮮的果汁。

晚上:一盤素菜、一碗米飯,一個小時之後再吃一個橙子。

以上飲食方法堅持食用,無論是減肥還是保持身材,都會有很好的效果。蔬菜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搭配,但是油膩的食物要遠離。平時也要經常運動,飲食和運動配合起來減肥的效果才會更好,還能長期維持苗條的身材。

適合人群:橘皮組織型肥胖者。

三、橙子健康減肥湯

原料:橙子l000克、生薑50克、檀香末25克、鹽20克、甘草末50克。

做法:將橙子連皮一起切成片,生薑也切成小片,之後一起加水煮,30分鐘之後放入其他調料即可。

這道橙子減肥湯可以寬中理氣、消除肥胖。每次喝一碗,一天三次。在服用此湯的階段中,要保持愉快的心情,多運動,使全身出汗為最佳。

適合人群:中型肥胖人群。

三種簡單的橙子減肥法,只需選擇其中的一種堅持食用,就可以達到有效減肥的目的,配合運動效果更佳。

Gate9五線譜系列ABS霧面三件組旅行箱/行李箱Just Beetle積木系列28吋+20吋輕硬殼旅...Bear Box 時尚香奈兒系列ABS霧面輕硬殼三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