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æ§õ½c ®È¦æ½c Gate9ªi¦è¦Ì¨È¨t¦C28+20¦T  ¦æ§õ½c ®È¦æ½c Just Beetle¦a¹Ï¨t¦C28+20¦T  ¦æ§õ½c ®È¦æ½c Just Beetle «÷¹Ï¨t¦C28+24¦T

【早安健康/張維庭編譯】纖細美腿是大多數女性的憧憬,然而不論怎麼控制飲食、努力運動減肥,卻發現雙腿仍然瘦不下來?腿部受到地心引力以及體重壓迫的影響,又是遠離心臟的部位,因此特別容易水腫,淋巴結阻塞、血液循環不良,讓老廢物質以及多餘水分都囤積在腿部,使得下半身特別容易肥胖。透過日本女星西內麻里亞也力行的瘦腿淋巴按摩,輕鬆排出體內囤積水分,消水腫提高代謝!

 

 

按摩是最佳瘦腿法 疏通淋巴還可紓壓

 

 

日本美容瘦身專家大澤美術指出,腿是身體最難瘦下來的地方,除了攝取過多熱量造成肥胖之外,腿部瘦不了的原因有水腫、缺乏肌肉以及橘皮組織,因此透過按摩疏鬆阻塞的淋巴,是對瘦腿效果特別顯著的瘦身法。

 

 

由於按摩不需要激烈的運動與複雜的方式,只要每天輕鬆進行即可,還有助於讓身心變得放鬆,減少因為壓力而暴食,攝取多餘熱量。

 

 

日女星西內麻里亞也愛 五分鐘淋巴保養可美腿

 

 

日本時裝模特兒出身,近年轉型演員,出演「歡迎光臨本飯店」、「變身指令」等日劇女主角的西內麻里亞,也曾在網路上公開過獨家的美腿保養影片,每天花五分鐘仔細地由下往上按摩腿部,疏通腿部的淋巴。

 

 

《瘦腿淋巴按摩這樣做》

 

 

促進淋巴循環,從腳踝到大腿的按摩方法,能刺激到整個腿部的循環。

 

 

STEP1.從腳踝到膝蓋內側,像用雙手包住小腿一樣,由下往上滑動。

 

 

STEP2.使用雙手拇指指腹,從腳踝到膝蓋按摩小腿外側。

 

 

((完整的瘦腿淋巴按摩方法,請繼續看下一頁唷!幫您瞬間打造美腿))

 

 


 

STEP3.立起單腳,用雙手的四隻手指頭按壓膝蓋內側的凹槽,按五秒鐘,維持壓著五秒鐘,五秒鐘慢慢鬆開。

 

 

STEP4.從膝蓋到大腿根部,以指尖抓起肉揉捏。

 

 

STEP5.從膝蓋到大腿根部,以雙手交替按摩大腿的內側和外側。

 

 

 

STEP6.雙手手掌貼上大腿,像要將多餘的脂肪擠出來一樣,扭轉大腿肉。

 

 

 

STEP7.最後,以雙手的手掌和指腹,來回滑動按壓雙腿的大腿根部。

 

 

¦æ§õ½c ®È¦æ½c Just Beetle ·Rµ^®ü¨t¦C28+24¦T   ¦æ§õ½c ®È¦æ½c Bear Box ´¹Æp¨t¦C28+24¦T   ¦æ§õ½c ®È¦æ½c Just beetle °g®c¨t¦C28+24¦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