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窈窕是夏季的性感武器,所以,減肥是夏季的最熱門話題。健康減肥是現代女性的觀念,而快速減肥又是夏季所必須的。怎樣減肥才能又快又不損健康呢?下面,小編告訴你9個夏季健康減肥的最快方法,讓你速變窈窕美女哦!

  1、不要「被剝奪」

  如果你只是一味地追求快速減肥而不顧健康的話,那些被剝奪性地食法也許就是你的最終選擇了。但是,減肥並不等於少吃,而過度節食反而是越減越肥的陷阱哦!事實上,如果你每天攝入的熱量低於1000卡路里的話,體內的新陳代謝就會變慢。而一旦你恢復之前的食,你就會比任何時候都會胖得更快。

  2、多「睡」一會兒

  睡覺減肥法是最受懶MM歡迎的有效減肥方法之一。那麼,睡覺是如何幫助我們減肥的呢?缺乏睡眠會導致新陳代謝的減慢,還會造成瘦素的增加,從而引起你的食大增,是增加熱量攝入的重要原因。研究表明,每天保證8個小時的睡眠時間就是非常健康有效的減肥法了!

3、不要忘記早餐

  不吃早餐似乎是一個非常簡單的減少熱量攝入的好方法,但其實,忽略早餐會讓你在一整天內因為飢餓或者被剝奪感而貪得厭地大吃大喝。而計劃以外的高熱量零食更是可避免的。根據研究表明,每天吃早餐的人更有可能保持正常的體重。

  4、減肥需要定期鍛煉

  每兩週一次兩三個小時的劇烈運動,這樣並沒有達到快速減肥的功效。相比之下,堅持有規律地適量運動,比如說每天堅持30分鐘有運動的話,這樣反而對加快燃脂和保持窈窕更加有效。如果你不喜歡一般的健身房運動,嘗試選擇游泳、芭蕾舞、騎自車或者打網球等等,這些都是非常有效又燃脂的減肥運動哦!

  5、不要忘了料也有熱量

  當我們在計算食物的卡路里的時候,大多數人往往忽略了料的熱量,這是一個非常嚴重的錯誤。我們平常喝的含糖品、碳酸料甚至是果汁等等都是熱量高得驚人的品,而且很難讓你產生飽腹感,會讓你攝入更多的熱量哦!

 6、多喝水能讓你快速瘦

  水是我們的身體調節溫度、消除不必要的代謝產物以及加快代謝的重要物質。沒有用足夠的水是在節食減肥的人最常見的錯誤之一。水是燃燒卡路里的必需品。如果你讓自己脫水而導致代謝出現故障,這就意味著減肥的速度會更加慢。研究表明,每天喝2000cc以上對減肥非常有利哦!

  7、不要小看零食的熱量

  也許你已經仔細地計劃好每一餐要攝入的熱量,但是卻常常忽略了零食所帶給你的卡路里。我們常吃的餅乾、蛋糕、冰淇淋等等都是熱量非常高的食品,是導致你發胖的元兇之一哦!它們會毀掉你的飲食減肥計劃,甚至讓你之前的努力付之流水。亂吃零食會導致發胖,但是,理智地吃零食確實減肥的好方法。餐間吃一些健康的減肥小吃,比如新鮮的水果、堅果、低脂酸奶等等,這樣有助於控制食慾和減少飢餓感,對健康快速減肥非常有效。

8、不要設定不切實際的目標

  如果你第一個星期就想要減掉9磅的體重,那就注定你會是失敗的。不現實的目標會讓你感覺到最終的目標更加遙遠,也會讓你望而止步,甚至是知難而退。而現實的減肥目標是成功瘦身的關鍵。根據研究發現,每週減少1-2磅是最理想的減重速度。

  9、不要經常性地稱重

  經常稱重是大多數減肥者都會陷入的瘦身誤區。其實,經常性地稱體重不僅不會更你帶來更多的動力,只會讓你的情緒更加混亂,對減肥非常不利。由於多種原因,人的體重在一天之內會有一定的差異,而這種不穩定是會對你的情緒產生很消極的影響,對減肥也一樣不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