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腹凸是因為腸水腫!早晚喝生薑可可,3週腰瘦9.8公分

【早安健康/張維庭編譯】節氣已進入春天,早晨天氣依舊微涼,總忍不住想喝點熱咖啡、熱奶茶暖身?雖然街頭巷尾都有咖啡店的台灣熱飲買起來容易,卻在無意間喝下了大量的熱量,結果不知不覺又胖了好幾公斤,小腹也越來越大?有道超簡單的飲品,不只能滿足暖身暖心的期待,還能讓人越喝越瘦!  

女性普遍有小腹突出問題 原因出在大腸水腫 

根據日本調查統計,20~50歲的女性中,有73.8%的人有小腹突出的煩惱,一般印象裡有小腹總會直接想到肥胖,認為是內臟脂肪和皮下脂肪過多,或是因為運動不足,核心肌群衰弱,使得肌肉無法順利得支撐住內臟,讓小腹往外突出。 

而日本順天堂大學醫學部附屬順天堂醫院小林弘幸教授表示,其實還有一個令人意外的原因──大腸水腫。 

壓力、飲食導致大腸水腫 腸下垂導致凸腹 

所謂的大腸水腫就是大腸充滿水分而浮腫的狀態,起因為血液的停滯,壓力、暴飲暴食、運動不足都是原因,原本血液的作用之一就是將水分輸送到全身的細胞,並將不需要的水分回收。 

血液一旦停滯,就會讓不需要的水分囤積在皮膚底下造成水腫,而如果堆積在腸子,就會導致大腸水腫。腸子一旦水腫,就會因為水分的重量而讓腸子下垂,導致小腹凸出。 

而想擊退大腸水腫其實並不難,生薑與可可就是最強力的組合,能夠讓腸道血流順暢!生薑含有的薑烯酚能夠促進腸道血液循環,可可含有的可可黃烷醇能擴張腸子的血管,兩者相加就具有相乘作用。 





文章出處:https://ftt.tw/9Ql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