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你相信嗎,多喝水能減肥。多喝水可以增加胃的飽足感,減少你的食量,還能加快新陳代謝,從而達到瘦身的效果。多喝水的確是一種有效的減肥方法,現在我們一起來看看喝水減肥的9個原因吧!

  你相信嗎,多喝水能減肥。多喝水可以增加胃的飽足感,減少你的食量,還能加快新陳代謝,從而達到瘦身的效果。多喝水的確是一種有效的減肥方法,現在我們一起來看看喝水減肥的9個原因吧!

  1、水能抑制食慾

  喝水會讓口腔和胃部感受到有東西經過的感覺,水分可以撐起胃部的空間,減輕飢餓感,增加飽腹感,降低你的食慾。水是良好的食慾抑制劑。

  2、水有助於降低膽固醇

  膽固醇偏高不僅僅影響著健康,容易患高血壓、心臟病,更會影響著你的好身材。膽固醇過高,新陳代謝就會減緩,減肥就更加困難。喝水能降低你的膽固醇還幫你減肥。

  3、水有助於你肌肉的增強

  人體70%都是水,一旦身體缺水,你體內的肌肉彈性就會下降,皮膚也會鬆弛。多喝水有助於你的肌肉增強,而肌肉可以加快燃燒熱量,所以,多喝水有助於減肥。

  4、飯前喝水有助消化

  多喝水有利於消化和排除體內多餘的廢物。用餐前先喝點溫水,小口咽,讓水慢慢滋潤咽部,過10~15分鐘後再進餐。這樣不僅可以緩解因身體缺少而引發的咽干,而且可以起到促進胃腸消化功能的作用。

  5、水有助於促進肝臟內脂肪的代謝

  過量進食或者消耗不足容易造成脂肪堆積,導致肥胖。水有燃脂作用,並有助於促進肝臟內脂肪的代謝,所以,多喝水、主動喝水有利於減少體內脂肪的堆積。

  6、多喝水有助於避免便秘

  想減輕體重,又不喝足夠的水,身體的脂就不能代謝,體重反而增加。體內的很多化學反應都是以水為介質進行的。身體的消化功能、內分泌功能都需要水,代謝產物中的毒性物質要靠水來消除,適當飲水可避免腸胃功能紊亂,防止便秘。

  7、缺水會讓你的體重增加

  肥胖者飲水不足將導致不能把體內多餘的脂肪及時代謝掉,相反,在缺水狀態下,身體會自發性地保留水分,即:使身體積蓄一部分水作為補償,這反而更增加了體重。這種狀況還會使整個身體的新陳代謝發生紊亂,導致嚴重後果。

  8、缺水會讓你混淆飢餓感和乾渴感

  缺水會讓你混淆飢餓感和乾渴感。很多時候我們感到飢餓感很有可能就僅僅因為體內缺水所至。所以,在你想要吃東西的時候先喝一杯水,等10-15分鐘,這樣就能判斷出你是口渴或者真的是飢餓了,補充充足水分有助於減少熱量的攝入。

  9、喝水有助排毒減肥

  大吃大喝後身體毒素就會累積,如果不及時排毒就容易造成脂肪堆積。最好的解毒方法就是多喝水。研究表明,多喝水比任何特別的解毒餐或產品都更加能幫助你清除體內毒素。愛美的你千萬不要讓體內毒素變成多餘的贅肉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