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瘦腿不容易,瘦出筆直完美的腿形更是難上加難。科學的瘦腿運動則讓腿部每個部位運動起來,從而起到均勻瘦腿的目的。下邊的幾組瘦腿動作,為你勾畫出完美的美腿計劃,讓你的腿瘦出完美比例。

  瘦腿不容易,瘦出筆直完美的腿形更是難上加難。簡單的減掉腿上肥肉並不能勾勒出腿部的性感,而學的瘦腿運動則讓腿部每個部位運動起來,從而起到均勻瘦腿的目的。下邊的幾組瘦腿動作,為你勾畫出完美的美腿計劃,讓你的腿瘦出完美比例。

  美腿計劃第1步:壓低上身

  兩腿伸直,坐在地面上,一條腿彎曲放在另一條腿的大腿上面。然後最大限度地壓低上身,使部盡量貼近腿部。

  此時雙手要握住伸直的腿的腳尖,堅持30秒鐘。雙腿交替各做10次。

  推薦瘦腿食物:西瓜

  清涼的西瓜,擁有利尿元素,使鹽分順利隨尿排出,對膀胱炎心臟病腎臟病也具療效。此它的鉀含量也不少。

  美腿計劃第2步:踢毽子

  兩腳打開,與肩同寬,把一條腿抬高貼進腰部,就像踢毽子的動作一樣。

  此時另外一條腿的膝蓋要稍微彎曲。當抬起左腿時用右手拍一下,左手自然放在腰間,反之亦然,左右腿各重30次。

  推薦瘦腿食物:紅豆

  其中「石鹼酸」成分,可增加腸胃蠕動,促進排尿,消除髒或腎臟病所引起的浮腫。另有纖維素,可幫助排泄體鹽分,脂肪等廢物。

  美腿計劃第3步:高抬腿

  單腿站立,另一條腿膝蓋彎曲90度,使其與腰部也呈直角,腳尖朝下,左右各重複30次。

  推薦瘦腿食物:番茄

  長時間站立的美女,可以多吃蕃茄去除腿部疲勞

  建議蕃茄盡量生吃,做成沙拉,搾成汁或直接吃都可以,但經過烹飪後的番茄,營養會大量流失。

  美腿計劃第4步:向兩側抬腿

  把椅子放在身體的一側,用一隻手扶著椅子靠背。在此狀態下把另一側的腿向旁邊抬起,左右各做10次。

  推薦瘦腿食物:芝麻

  提供人體所需的維他命E,B1,鈣質,特別是它的「亞麻仁油酸」成分,可去除附在血管壁上的膽固醇

  食用前將芝麻磨成粉,或直接購買芝麻糊以充分吸收美腿營養素。

  美腿計劃第5步:彎曲/伸直膝蓋

  雙腳併攏,稍稍彎曲膝蓋,使身體重心下移。然後輕輕地伸直。重複30次。

  推薦瘦腿食物:蛋

  富含維生素A,B1,B2,還有礦物質和纖維素。對調節體液的平衡稗益良多。

  美腿計劃第6步:側臥抬腿

  在側臥的狀態下把一條腿向上抬起,再還原。左右各做30次。

  推薦瘦腿食物:海苔

  富含維生素A,B1,B2,還有礦物質和纖維素。對調節體液的平衡稗益良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