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姐妹有沒有這樣的感覺,節前、節中、節後總是吃得特別油膩,彷彿是為了與這節日的氛圍相映襯。這不,聖誕節悄悄尾隨而至,高脂油膩的食物又各種走起,體形就跟脹了氣的皮球似的,有沒有一邊在心底狠狠地厭惡自己的這幅模樣,一邊又視若無睹餐桌上的各種“催肥劑”繼續大快朵頤?女人當真是矛盾綜合體。雖然對於阻止各位吃食感到無能為力,但食後速效補救法還是能為諸位尋到的。瘦身男女ssnn.net

SSNN.net 瘦身男女

 

冬季氣候乾燥,如果吃食過於油膩,飲水又不足的話,容易上火,並且很有可能會影響整個消化系統,導致消化系統紊亂,影響排毒通便,最終致肥。因此,小編在這裡向諸位推薦2款解油潤腸通便藥材,保你過節吃不胖!SSNN.net 瘦身男女

<決明子>

亞洲纖體美容科研中心專家解析:決明子又叫馬蹄子、豬屎藍豆。味苦、甘而性涼。具有潤腸通便,排毒解油,清熱明目的功效。可與其它花草茶搭配。

推薦:決明子枸杞薄荷茶

材料:決明子10g,枸杞10g,薄荷5g

製作:將三種材料用600mL沸水沖泡後飲。

小貼士:經常用眼的諸位,可以將決明子放入枕套中,製作成枕頭,可明目健腦。

<車前子>

亞洲纖體美容科研中心專家解析:車前子別名車輪菜、豬耳朵穗子。性味,甘、淡,微寒,具有清熱利尿,滲濕止瀉的功效。

推薦:車前子紅棗蜜汁

材料:車前子5g,去核紅棗10g,蜂蜜適量。

做法:車前子與紅棗用300mL沸水沖泡後,依據個人口味加入蜂蜜適量。

版權申明:本文版權屬《女刊瘦美人》最減肥頻道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