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怎麼樣減肥不瘦胸呢?很多MM們都被這個問題所困擾,下面,小編為大家介紹兩招豐胸方法,教MM們成為豐滿骨感達人哦!

 

減肥不瘦胸 兩招教你成為豐滿骨感達人減肥不瘦胸 兩招成為豐滿骨感達人。

  減肥不瘦方法一:美食篇

  1.每天堅持飲用8杯水,則對豐胸可以起到直接作用,同時還能清理腸胃,有助瘦身。

  2.不要因為減肥而可以拒絕脂肪的攝取,為了乳房發育,應適當食用一些含脂肪豐富的食品,如肉、豆類等。

  3.多吃富含維生素E以及有利於激素分泌的食物,如菜花、葵花子油、卷菜、菜子油等。維生素B族也有利於激素合成,它存在於牛奶、豬肝、牛肉、粗糧、蘑菇等食物中。

  4.補充膠原蛋白,攝取足夠的膠原蛋白以營養乳房。

  減肥不瘦胸方法二:日常篇

  1.注意姿勢。走路時背部平直,乳房自然就會挺起;坐立時也應挺胸抬頭;睡眠時要取側臥位或仰臥位,不要俯臥。

  2.深呼吸。每日清晨或夜晚做數次深呼吸運動,可使胸部得到充分發育。

  3.做好胸部健美。主要是加強胸部的肌肉鍛煉,如適當多做些擴胸運動或擴胸健美操、俯臥撐等。

  什麼方法減肥不瘦胸呢?聽了小編的介紹,大家還等什麼呢,趕快行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