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生活讓我們連減肥的時間都沒有,更別提工作的壓力讓我們失去了減肥的激情。不過,只要每天早上起床後做好以下這四件事,瘦身就會變得特別簡單,而且這幾件事只要佔用你半個小時的時間就可以完成了。(www.ssnn.net瘦身男女)


一,喚醒身體從一杯白開水開始 (瘦身男女快速減肥網www.Ssnn.net)

起床之後馬上喝一杯溫開始,不但能為身體補充水分,活躍細胞,還有助於腸胃的暢通和排毒。而且白開水還能夠降低血液的粘稠度,讓身體變得更加活力和輕盈,整個人也精神了不少。(瘦身男女快速減肥網www.Ssnn.net)

二,十分鐘簡單瑜伽讓身體充滿活力

清晨是練習瑜伽最好的時間之一,在早餐之前做十分鐘的瑜伽可以讓身體消耗更多的熱量,提高新陳代謝,同時也讓整個人充滿活力,心情也逐漸的開朗起來。

動作一,喚醒全身肌肉。

站在地上,做幾次深呼吸,吸氣的時候,腹部收緊,呼氣的時候,感覺氣息從鼻子到達後背。在這一呼一吸之間,氧氣也在身體的肌肉中流通開,同時讓身體更加的放鬆。

動作二,伸展筋骨

雙臂舉高,像伸懶腰一樣盡量的伸展上半身,也可以平躺在床上,雙手抓住床頭盡量的做伸展動作,交換式的抬高雙腿,不但能鍛煉腹部,也可以減少下半身的脂肪。

動作三,拉筋運動

站在地上,呼吸兩次,然後抬起右臂,牽引著身體盡量向左側彎曲,感覺右側腰的伸展,停留30秒,接著向左側做同樣的運動。回到原位,休息1分鐘之後抬起雙臂,向前彎腰,腿部伸直,盡量用指尖觸碰腳麵,停留30秒之後再向後做彎腰伸展。這套動作可以消減腰部的贅肉並且鍛煉身體的柔軟度。

動作四,放鬆全身

用最舒服的方式躺著或者站著,傾聽自己的呼吸聲。可以做微笑狀,幫助提拉麵部的肌肉,同時也能讓心情變得更加愉悅。

三,晨間沐浴讓全身乾淨清爽

瑜伽之後可以進行簡單的沐浴,把水溫調試到最舒服的溫度,可以徹底的消除倦意並且放鬆身體,這個時候身體也在消耗熱量,讓整個人清清爽爽的面對新的一天。

四,清晨紅棗補充一天能量

紅棗的性質溫和,並且含有蛋白質、維生素和各種微量元素,是女性強身補血氣的佳品。每天早晨吃幾紅棗對身體很有好處,也可以將紅棗煮湯熬粥或者是泡茶,總之對減肥也十分有好處。

清晨的這四件事情,可以改善我們的生活質量,並且幫助忙​​碌的女性們健康的減肥更且不容易反彈。
本文出自[ 瘦身男女快速减肥网 www.ssnn.net ]
原文链接:http://www.ssnn.net/Html/jianfeifangfa/1858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