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炎熱乾燥,經常導致我們大汗淋漓,這時,體內的鹽分會隨著汗液大量的排出,所以我們才會覺得無力乏困,食慾不振。如果出現這樣的情況,不但會影響到身體的健康,對減肥更是沒有好處,所以我們就必須多吃一些清淡的蔬果來為身體補充營養和水分,這樣才能瘦得更加漂亮。 (www.ssnn.net 瘦身男女)


絲瓜就是非常好的選擇,它含有大量的膳食纖維、礦物質和維生素B、C以及皂甙、瓜氨酸等等,能夠有效減少脂肪的堆積,並且含有一定的水分,能夠幫助我們清除體內的垃圾,是非常理想的減肥蔬菜。下面,我們就來介紹一種美味的絲瓜瘦身食譜。 (減肥網 Www.SSnn.net 瘦身男女)

一,絲瓜土豆片

(瘦身男女快速減肥網 www.Ssnn.net)


土豆可以消除水腫,幫助緊致身型,和絲瓜搭配能夠起到一定的飽腹感,並且具有很好的瘦身功效。

1,首先把絲瓜和土豆洗淨、去皮,然後切成小片。

2,在鍋內放入少許食用油,燒熱之後用蒜末和辣椒末爆香。

3,接著倒入準備好的絲瓜片和土豆片一同翻炒,成熟後倒入少許的醬油和食用鹽來調味。

4,鍋內倒入少量的水,然後轉成大火把水燒沸,等到土豆煮爛後就可以出鍋了。

二,絲瓜綠豆湯

絲瓜和綠豆都是清熱解毒的佳品,而且熱量非常的低,常喝這款瘦身湯能夠加快減肥的速度。

1,準備少許的豬肝,洗淨後切成細片,然後放入容器中,倒入適量的料酒、食鹽、味精和澱粉醃製一段時間。

2,把洗淨的豬肝放入沸水中焯一下,然後撈出備用。

3,把綠豆浸泡一段時間後洗淨,然後倒入鍋內加入適量的清水燒煮,水開之後轉成小火繼續熬煮幾分鐘,然後把綠豆撈出放入碗中留著備用。

4,把絲瓜洗淨、去皮然後切成細片,枸杞也泡好洗淨。

5,把綠豆倒入高湯中煮開後放入備好的豬肝繼續燒滾。

6,最後把絲瓜片、薑片和枸杞一同倒入鍋內,放入少許的食鹽、味精和麻油入味即可。

三,絲瓜炒蝦仁

蝦仁的脂肪含量低,且營養十分豐富,和絲瓜搭配不但鮮美可口,而且熱量還非常低,作為日常的減肥菜餚十分合適。

1,把蝦仁肉剝出,挑出蝦仁上身中的蝦線,然後放入碗中用料酒和澱粉醃製起來。

2,把絲瓜洗淨去皮,然後切成小塊;姜和蔥也切成細片。

3,在鍋內放入適量的油,燒熱後把蝦仁倒入爆炒到變色,立即撈出備用。

4,再次倒入少許食用油,燒熱之後把蔥薑片倒入爆香,然後倒入絲瓜片翻炒至軟。

5,再次把蝦仁倒入鍋中和絲瓜片一同炒勻,接著倒入適量的高湯熬煮。

6,收汁之後加上少許的食鹽和雞精調味就可以了。

本文出自[ 瘦身男女快速减肥网 www.ssnn.net ]
原文链接:http://www.ssnn.net/Html/jianfeishipu/18959.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