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減肥最佳的方式就是能從日常生活中入手,這樣才能達到最佳的瘦身狀態,下面瘦身男女小編就要為大家介紹的是生活中有哪些物品可以利用起來鍛煉,幫助您時時刻刻都能燃燒掉多餘脂肪。

 

塑膠手套

1.兩腿分開與肩同寬,站直,兩手一上一下在背後屈肘,抓住塑膠手套的兩端。注意腰背保持挺直,目視前方,停住30秒,然後換邊重複相同動作。這動作適合初學者或者筋骨較為僵硬的朋友,如果有能力的話,可以去掉手套,兩手在背後相扣。

2.弓步站立,左腿向後伸直,腳掌不要離地,上身向前傾,右手屈肘放在膝蓋上,右腳踩住手套一端,左手抓住另一端,手臂伸直向上拉,保持30秒,然後換邊重複相同動作。

 

椅子

1.坐在椅子上,右腿屈膝放在左大腿上,兩手自然地放在右腿膝蓋及腳踝處,腰背挺直。身體慢慢向前傾,胸部盡量貼向大腿,保持這個動作10秒,然後回到原位,重複10~20次,然後換左腿重複相同的動作。

2.站在椅子背後,成弓步姿勢做壓腿運動,左右腿各做1分鐘練習。

3.在地上仰躺,雙腿併攏,繃直腳背,腳跟放在椅面上,兩臂放在身側,掌心向下。吸氣,收緊腹部,吐氣時掌心向下用力,同時臀部收緊向上抬起,使得軀幹在一平面上,停住5~10秒,然後再慢慢放下,重複10~20次即可。

 

有柄的鍋

兩腿分開與肩同寬,彎曲膝蓋下蹲,右手抓住鍋柄,向前平舉。然後屈肘,將鍋拉回至胸前。左手可插腰或垂放身側,重複10~20次,然後換邊重複相同動作。除了鍋之外,廚房中的很多用品都可以作​​為瘦身的器械,主婦們可以將家中不用的碟子和水壺拿來一起使用。

碟子

1.弓步站立,兩手叉腰,左腳下踩著一個碟子,腳跟離地,注意保持腰背挺直。

2.身體前傾,左腳拉著碟子向外移動約1腳掌距離,保持這個姿勢10~20秒,然後換右腳重複相同的動作。

水壺

1.兩腿併攏站立,雙手抓住水壺柄,將壺舉起,手臂貼在耳朵邊,重複10~20次這個動作。

2.站直,左手叉腰,右手抓住水壺把柄將水壺向側平舉,眼睛看向右手方向,左右各做10~20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