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瘦身,我們就必須抓住任何一個可以運動的機會來幫助身體消耗熱量,這樣就能在不知不覺中達到減肥的效果。雖然我們不能在辦公室中隨意的運動,但是在上下班乘坐公交車的時候就沒有任何的限制哦。無論是在等車還是已經在車上,我們都不能讓時間隨意的浪費。趕快來看看有哪些適合我們的小運動吧。

 

 

一,等車時的小運動

 

 

我們是不是還在焦急的等待著公交車的到來?我們是選擇靠在欄杆上無所事事,或者是抓緊時間玩玩手機,還是左顧右盼的觀察周圍的帥哥?其實還不如好好的利用這個時間做一些簡單的小運動。減肥最重要的就是勤快,正確的站姿也可以讓我們消耗能量。挺胸收腹,不要靠在任何地方,雙腳自然的張開與肩同寬,我們可以在這個時間練習提踵運動來緊致小腿,也可以練習腹式呼吸來消減小腹,或者乾脆這樣的站著都是不錯的鍛煉方式。

二,公交的選擇有技巧

夏天到了,很多人會選擇帶有空調的公交車,因為它們的環境比較涼爽舒適。可是每天上下班都坐空調式公交車的話,對健康是沒有好處的,因為在這種環境裡,雖然局部的空氣會特別涼爽,但是它們的流通卻並不順暢,這樣就會慢慢的降低人體的新陳代謝,影響減肥的效果。如果每天上下班的時間有半個小時的話,那麼這半個小時能夠待在空氣自然流通的普通公交車中則是更好的,我們身體自然的呼吸,熱量也可以更好的被消耗。

三,有座無座都能鍛煉

好不容易擠上了車,可是發現已經沒有了空位,我們完全不用沮喪,這個時候做運動最合適。我們可以用雙手拉住吊環,然後慢慢的用力握緊,雙腿併攏收緊,肌肉保持在緊張的狀態下,接著放鬆,反覆的進行對手臂和大腿都是一種很好的鍛煉。如果上了公交車之後發現有座位,這時也不用猶豫,趕快坐下來,因為坐在椅子上我們還是可以運動。我們可以將雙腿併攏,然後慢慢的互相擠壓夾緊,慢慢放鬆。這個動作可以很好的鍛煉到大腿內側的肌肉,或者是練習提踵的動作,對於塑造小腿線條也非常有好處,要麼乾脆坐在公交車上邊休息邊練習腹式呼吸,對於減肥來說也是不錯的選擇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