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胖到93kg、膽固醇300…營養師一招瘦35公斤20年不復胖

【早安健康編輯部】可以20年不復胖,聽起來好神,但宋侑璇做到了。她是出過2本書的專業營養師、瘦身達人。跟間歇性斷食有點不一樣,她強調:「每週2天,可以吃,但就是少吃。」不用挨餓又能瘦,人生真美好。 

萬一在執行輕斷食的時候,還是覺得餓的話怎麼辦?那就去爬樓梯!爬3層樓左右,而且要慢慢爬!她說。 
 

只用一招,20年不復胖

 

身高175公分的女生,已經是少數,加上從小就是運動健將、籃球校隊,宋侑璇很習慣吃不忌口,所以當時的她胖到93公斤。「那時候我還覺得自己是陽光女孩啊!」她回憶。但是誰要跟女版的巨人浩克約會呢?宋侑璇開玩笑的說浩克還有肌肉,但我是肥肉。所以唸書時的聯誼活動她從來沒被邀請過。 

後來的故事就像小說,在考營養師的前夕她終於跟心儀的對象告白,結果對方嚇到人間蒸發失去聯絡。受到打擊的大尺碼陽光女孩覺得很疑惑,不是相處得很開心嗎?怎麼會這樣?這時候的她,照鏡子看自己,終於開始懷疑人生。她開始賭上自己身為準營養師的自尊奮力減重,只用了8個月就瘦了35公斤。 

「每週2天輕斷食就是那時候開始的。」宋侑璇不僅成功瘦身,也不負營養師的專業,幫助了許多跟她一樣想瘦身的人。(備註:當年才20出頭的她,膽固醇高達300) 



文章出處:https://ftt.tw/MYd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