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沐浴的時候身體的血液循環和新陳代謝都會加速,所以是減肥的大好時機。沐浴不但可以舒緩緊張的神經,而且還能幫助身體排出毒素,那就利用好沐浴這個黃金時間幫助身體塑造美好的曲線吧。

SsNn.Net 本文來自瘦身男女快速減肥網

 

一,沐浴減肥的優點

SSNN.net 瘦身男女

 

1,我們在洗澡的時候身體的血液循環會變得非常快,這個時候正是排毒的大好時機,體內的毒素清理出去,新陳代謝也會得到加強。 瘦身男女 ssnn.net

2,洗澡的時候進行適度的按摩,還可以有效的消除身體的水腫,讓身材變得更加緊致迷人。

3,泡澡的時候也可以在浴缸裡做一些簡單的小運動,這樣身體的熱量會更快的燃燒,讓瘦身的效果加倍。

二,沐浴減肥的小竅門

1,我們可以在浴缸裡放一些具有排毒瘦身效果的植物精油,它們不但能夠加速脂肪的燃燒,而且淡淡的香味還可以舒緩緊張的神經,讓我們的身心更加的放鬆,這對減肥是很有幫助的。

2,準備一個身體刷,輕輕的洗刷全身,這麼做不但可以幫助身體去除老化的角質,讓皮膚更加的細嫩,而且還能促進身體的血液循環,同時起到很好的按摩效果。

3,在洗淋浴的時候可以用冷熱水交替的方式沖洗身體,這樣可以有效的加快身體的血液循環,消除身體的水腫。同時用噴頭沖洗胸部也能幫助塑造美好的胸型。

4,從頭到腳進行適度的按摩,能夠消除水腫,加速排毒,尤其是淋巴的位置。無論是胸部、腹部還是大腿和手臂,都可以通過正確的按摩來塑造曲線。

5,利用不同的瘦身產品,例如用浴鹽按摩身體能夠加速毒素的排出;精油可以緩解壓力,滋養皮膚;含有生薑和辣椒成分的沐浴產品能夠加速脂肪的燃燒。

二,沐浴減肥注意事項

1,首先,泡澡的時候不要讓水面沒過自己的胸部,否則很容易造成胸悶的現象,把握好沐浴的時間,如果出現眩暈或者不適的情況要趕緊結束沐浴。

2,洗澡之前不要餓肚子或者是吃得過飽,這樣也比較容易引起身體的不適,至少在飯後的一個小時再去洗澡,如果沐浴前沒吃飯的話,可以喝一杯酸奶來補充體力。

3,沐浴的過程中我們會大量的排汗,所以很容易出現口渴的情況,注意不要喝太冰的水,因為這個時候身體的溫度比較高,否則容易刺激到腸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