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很多人來說沒減肥期間要戒掉甜點是一件相當困難的事情,那麼如何才能控制平時天使中的熱量呢?下面瘦身男女小編就要跟大家詳細介紹飲食中的熱量,幫助大家謹慎選擇。

 

美味甜點弄清熱量瘦更快

 

 

1. 迷你墨西哥薄餅

你可能並沒有期待含有奶酪的墨西哥薄餅會出現在今天的低熱量零食話題中,但一定要遵循這樣的配料:在玉米麵餅上撒下30克低脂切達干酪碎屑,對折,然後在微波爐烘烤20秒鐘。這一快捷可口的小吃僅有100卡路里和1.3克飽和脂肪。

飽和脂肪:1.3克鈉:182毫克膽固醇:6毫克

 

2. 1/2杯冰激凌

意外驚喜!冰激凌竟然是我們低熱量零食列表中的第一位。找到緩速攪拌或者雙重攪拌這兩種類別是關鍵。這兩種類別指的是在保留奶油質地的同時降低脂肪和卡路里的一種工序,因此,1/2杯僅有100卡路里。除此之外,你還會獲得一些蛋白質和鈣。

飽和脂肪:2克鈉:45毫克膽固醇:20毫克碳水化合物:15克

3. 6杯微波爆米花

當你渴望一大份零食,但又要求熱量不超標時,爆米花來幫忙。一些微波品牌6杯僅有100卡路里。你只需要細嚼慢嚥,滿足感就會油然而生。同時,它含有大量膳食纖維,幫助你擁有更久的飽腹感。

飽和脂肪:0.5克鈉:220毫克膽固醇:0毫克碳水化合物:24克

 

4. 白軟乾酪搭配哈密瓜

白軟乾酪是蛋白質結合體,僅1/2杯就含有14克。蛋白質同膳食纖維一樣,可以阻擋飢餓的襲擊。低脂白軟乾酪搭配水果或者獨自享用都可。一角白軟乾酪總熱量100卡路里。

飽和脂肪:0.7克鈉:468毫克膽固醇:5毫克

5. 三塊餅乾搭配奶酪

全穀物餅乾是這道經典小吃的關鍵。膳食纖維讓你在兩頓正餐之間不會感到飢餓,奶酪為你提供蛋白質和鈣。保證其在100卡路里以下,切一片低脂奶酪分別放在三塊餅乾上就足以。

飽和脂肪:1.2克鈉:397毫克膽固醇:7毫克

6. 十四顆大杏仁

當你四處奔波需要吃點東西時,沒有哪種零食比干果更加方便。十四顆大杏仁不會超越100卡路里的上限。另外,它富含膳食纖維和蛋白質,會讓肚子感覺飽飽的。身邊不妨隨身攜帶一些,以備堵車時的不時之需。

飽和脂肪:0.63克鈉:0毫克膽固醇:0毫克

7. 六根全穀物法式椒鹽脆餅乾

對於那些不喜歡堅果的人,在路途中來幾根法式椒鹽脆餅乾。100卡路里以下,意味著六根就夠了。

飽和脂肪:0.4克鈉:257毫克膽固醇:0毫克

8. 烤蘋果

最健康的小吃之選中,永遠也不會缺少蘋果的身影,並且有多種方式讓舊口味做出改變。我們推薦烤蘋果,它的口味就像甜點,所提供的維生素和膳食纖維不會比生食減少一點。還可以在表層撒上少許肉桂,熱量是不會增加的。

飽和脂肪:0克鈉:2毫克膽固醇:0毫克

9. 奶酪填充皮塔餅

它方便製作,並讓你擁有品嚐三明治的滿足感。一個全麥皮塔餅,用15克意大利乳清乾酪填充它。其中的膳食纖維和蛋白質讓你擁有飽腹感,並且整份小吃的飽和脂肪還不到1克。

飽和脂肪:0.8克鈉:149毫克膽固醇:4毫克

10. 藍莓沙冰

水果沙冰讓你以美味絕倫的方式獲得額外鈣質和抗氧化劑。1/3杯脫脂酸奶,2/3杯冰凍藍莓和冰塊。它給你帶來新鮮,冰爽之感,讓你可以慢慢品味。需要時間慢慢品嚐的小吃通常更加美味。

飽和脂肪:0克鈉:59毫克膽固醇:2毫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