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是決定減肥是否成功的關鍵,那麼在瘦身期間有些高熱量的食物我們就應該及時避免,下面瘦身男女小編就要告訴大家在生活中哪些食物的熱量比較高,日常是就需要及時避免。

SSNN.net 瘦身男女

 

12種食物減肥成功的剋星

瘦身男女ssnn.net

普通可樂:168卡(一罐) ssNN.net 快速減肥網

在夏季,很多人都是做完運動以後都會喝上一罐,但是你知道嗎?一罐375ml可樂中含有的熱量168cal。如果每天都喝上一罐,一年長胖8公斤。更可怕的是,喝下的可樂不但不會讓你有飽足感,可

樂的重口味還會讓您吃下更多食物。不只是可樂,其它的汽水、沙士等等也是少喝為妙。

啤酒:147卡(一罐)

啤酒裡面除了熱量之外,幾乎不含任何營養素,所以除了讓您長胖之外,對保健沒有任何幫助。如果您想要品嚐啤酒的麥香,最好還是淺嚐即止,千萬不要養成每天喝啤酒的習慣,更加不要在睡前

喝啤酒,因為啤酒有利尿的功效,睡前喝就會造成大量的水份聚積在體內,那樣晚上你就會不停地上廁所。

罐裝果汁:255大卡(一罐)

很多美眉選擇用果汁來代替水果,但是這並不能攝取足夠的礦物質和維生素,因為水果在做成果汁的過程中,許多礦物質和維生素都已經流失。而僅剩的維生素C,也會因為光照的因素而減少。大部分的果汁都是濃縮還原,而且也加了許多的糖。所以,如果您認為喝果汁比較營養而天天來上一罐,果汁裡的高糖分會讓您在一年之後增加12公斤的體重。

熱狗腸:307 大卡

100克熱狗腸中含有熱量307.00大卡、脂肪25.20克、蛋白質13.20克。大部分的熱狗腸都是經過燒烤或者油炸,裡面含有的油脂與脂肪非常之高,而且經過燒烤或油炸的東西都對人體有一定的損害,所以瘦身美眉們更加要關注,盡量少吃或者不吃。

全麥蘇打餅:506 大卡(100克)

有著樸實外表的蘇打餅乾,最常被減重者做為下午茶替代的止飢點心,但蘇打餅乾並不因為滋味單純,就比其它餅乾的熱量低。蘇打餅乾需要擔心的,就是油脂含量比較高,一般的蘇打餅乾,油脂

含量在30%~50%不等,脂肪含量的多少,也左右了蘇打餅乾的熱量,管市場售賣的是如何的蘇打餅乾,餅乾油份和糖份都比較高,不建議吃太多。

巧克力:586 大卡(100克)

巧克力是一種高熱量食品,其中脂肪含量相當高,但是不含能刺激胃腸正常蠕動的纖維素,因而影響胃腸道的消化吸收功能。但是喜愛吃巧克力的人只要通過增加適當的運動來維持能量平衡就不會

引起肥胖,所以要吃到甜絲絲的巧克力的女士們,要多運動。

曲奇餅:546 大卡(100克)

曲奇餅中含有熱量546.00大卡、碳水化合物59.10克、脂肪31.60克,在零食中也算是高熱量的一份子,曲奇餅是用牛奶和麵的製成,多吃會讓人覺得太甜太膩,而且體重也會飆升。所以大家在挑選

零食的時候要關注選擇。

薯片:548 大卡(100克)

薯片內含有熱量548.00大卡、碳水化合物49.20克、脂肪37.60克、蛋白質7.50克、纖維素4克。薯片被認為是不保健的食品,而在我們消閒娛樂之時,吃得最多的也是它。薯片的營養價值較低,含有少量脂肪和能量,多吃破壞食慾。引起此危害的原因是薯片含高度鹽份,吃薯片不只會吃一塊,滿足到味覺後,或把一整包吃完才會停止,這樣的熱量增加可想而知了。

燒雞:218 大卡(100克)

這類食物所含的脂肪高、熱量高,而高血壓、糖尿病、心血管疾病等“現代病”與之有很大關係。油在高溫功效下會產生化學結構的改變,可能對人的保健有不利影響。燒雞中含大量油脂、蛋白質的東西,容易造成肥胖、超重的惡果。

雪糕:127 大卡(100克)

夏季是雪糕盛行的季節,但是雪糕內的脂肪含量和含糖量都非常高,對於瘦身中的美眉來說,夏季吃雪糕是無疑是一種奢侈的事情。如果你還想穿得下小碼的衣服,趁早跟雪糕說bye bye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