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茶很多人都知道是一種非常好的保健飲品,同時也是一種非常好的減肥飲品,下面瘦身男女小編就要介紹給大家的是紅茶的搭配,來幫助大家在不同階段達到瘦身減肥的目的。

 

紅茶減肥法讓你不同階段瘦不停

紅茶減肥初級階段:正常飲食+生薑紅茶

這也是減肥適應階段,每天早中晚保持三餐正常飲食,在晚飯過後​​來一杯生薑紅茶,能夠幫助消化起到清理腸胃的效果。如果生薑味道太重可以再添加一些蜂蜜或者紅糖調味,帶著淡淡的香甜會更容易接受一些。長此以往,慢慢地讓身體以及腸胃適應生薑紅茶,為減肥打好基礎。

紅茶減肥中級階段:生薑紅茶代替早餐午餐

如果你的身體可以適應生薑紅茶的味道以及生薑紅茶的刺激,那麼在適當的時候再加大點藥量,可以考慮用生薑紅茶代替早餐和午餐,當然可以再搭配一些胡蘿蔔、蘋果之外的水果一起,不至於讓身體血糖太低。晚飯的時候食用一些雜糧類的粥或者麵食都可以,這樣就能夠保證一天的能量供給了。

紅茶減肥終極階段:生薑紅茶作為必備主食

前期基本都是生薑紅茶搭配正常飲食或者是水果,逐漸地應該減少能量的攝取,試著一天兩餐只飲用紅茶薑水,晚飯吃點雜糧或者水果米粥之類的易消化食品,久而久之就會有減肥的功效,過程可能會相對痛苦一點而已。

在整個減肥療程中,如果身體出現了不適應或者肚子灼熱的情況,應該減少生薑用量或者停止繼續節食。當感覺自己逐漸適應紅茶薑水的情況下,才能逐步的進行下一個階段,切不可急於求成,否則會對身體造成傷害。

紅茶生薑做法:

材料(1人份)

生薑約10克(約拇指大小的一片生薑),若是使用薑粉的話,約1小匙

紅茶1杯

紅糖(或蜂蜜、寡糖) 適量

做法:

1. 生薑連皮洗乾淨後磨成姜泥,用紗布包住擠出薑汁(直接使用薑泥也可以)。

2. 沖泡1杯紅茶(濃淡依照個人喜好)。

3. 在紅茶中加入薑汁(剛開始時先加少量,習慣後再慢慢增加薑汁量)。

4.最後加入紅糖。沒有紅糖的話,也可以改用蜂蜜、寡糖代替。

Tips:紅茶加生薑適合體質寒,容易手腳冰涼或者經常便秘、特愛吃甜食的人群。為了掩蓋生薑的味道,可以添加紅糖或者蜂蜜調味,只要你喝的慣,只要你持之以恆,紅茶生薑減肥效果還是很理想的。

生薑梨湯

雪梨洗淨切塊,生薑切片之後下鍋熬煮成生薑水。這段時間把花椒粒嵌入梨肉中,然後放入生薑水中繼續熬煮,等到梨身柔軟透明之後,加入適量的蜂蜜和枸杞調味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