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瘦身減肥需要掌握正確的方式方法,下面瘦身男女小編就要介紹給大家的是一個關於減肥秘籍,幫助大家快速的達到瘦身減肥的目的,那麼就來看看我們平時應該遵守哪些法則吧。 

 

 

4個減肥秘籍讓你越來越瘦

 

 MON BAGAGE 花開富貴 ABS輕硬殼收納家2...BEAR BOX 晶鑽亮面PC系列~輕硬殼24吋旅行...網路福利品出清特賣。ABS材質24吋輕硬殼旅行箱/行...

減肥秘籍:只在餓的時候才吃

你一定要堅持只在餓的時候才吃東西。你在飢餓的時候可能會感到胃疼、頭暈眼花、疲憊噁心等,這就告訴你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沒吃東西了。而且你今天一整天都沒吃多少。

你要學會聽懂胃的“語言”。你的胃會想你發出信號,你要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餓了。如果你沒有出現上述飢餓症狀,那說明你還沒餓呢。當然,很多人都會覺得這事兒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沒錯,但是這的確是一個非常重要的目標,減肥成功的必須策略。退一萬步說,你最起碼在不是因為餓才吃東西的時候要知道自己在幹什麼。

減肥秘籍:知道自己該吃什麼

今天上海減肥網在這裡給你推薦的是卡路里攝入標準,適用於任何行為正常身體健康的人,前提是沒有疾病影響體重的正常增減。眾所周知,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生活方式,大家的生活方式各不相同,更不用說每個人的身高體重了,肯定是千人千面。所以下面的數據只是一個可供參考的大概數值:男人平均每天攝入熱量2500卡,女人平均每天攝入熱量2000卡。

減肥秘籍:知道自己在吃什麼

哎,我可是很討厭一提到吃就那卡路里來說事哦。真不是我想提這茬的!不管怎麼說,我在這兒還是必須要承認,我們身上那些令人苦惱好厭惡的贅肉都是因為攝入了過量的卡路里,吃進去的太多而消耗掉的太少。所以我在這必須要呈現下面這個基本等式:

3500卡路里=0.5公斤左右的肥肉

為什麼我要告訴你這個等式呢?因為這個等式可以得知,如果你想甩掉0.5公斤左右的肥肉,那就必須要燃燒掉3500卡的熱量(大約等於7各小時的慢跑或有氧健身操)。

同理,你要是攝入了不必要的熱量,3500卡多餘的熱量就能讓增加0.5公斤左右的體重(除非你能迅速地把多餘熱量消耗掉)。告訴你啊,據統計,在節日期間,人們的體重平均可以增加2.5公斤左右。這些熱量相當於你連續5週每天都攝取了500卡路里。或者說的再形象點,那就是等於兩個餡餅的熱量。

所有的小點心和小零食都是給你增加卡路里攝入量的“犯罪分子”,當然你可以把攝入的卡路里再想法子消耗掉,這樣最好不過,但是我覺得你應該會明白,其實事情根本不會如你想的那麼簡單,我才不信你每次吃了零食都能馬上通過運動等方式把攝入的卡路里都消耗掉呢。

總之,你在照著本站減肥秘籍實施你的減肥大計時,一旦要在腦中銘刻這一等式——這樣你才能改進你的體型,讓體重降下來。

減肥秘籍:提前下車走一站路

走路時最好的運動方式之一,而且是最簡單的運動形式,你在日常生活中就可以做到,不需要另外尋找特殊的場地,不需要特意抽出時間,更不用全身裹上專業的萊卡運動衣。

你需要做的僅僅是提前下車走一站路,或者把車停在遠處在走到目的地。不管你是去上班還是去逛街,不管你是去上學還是去看望父母,你都可以採用這種方法來鍛煉身體。

時間長了你也可以試著做進一步的努力,比方說提前兩站下車,再多走一段路,或者把車停的離目的地更遠一些。這個辦法任何人都可以用,而且很容易做到,對於減肥的效果還非常不錯。在走了時你只要保持一種輕快的步伐就可以實現沒20分鐘消耗100卡的熱量(這跟你的身高和體重有關,這只是一個大概值)。當然,其他各種類型的運動對你的減肥大計也都是有好處的,只要你願意嘗試,我都投贊成票

如果你想在一周的時間內減掉0.5公斤的重量,那麼你每天要少攝入500卡的熱量。所以如果你正在減肥,那麼你每天攝入的卡路里應該參考下面的數值:男人2000卡,女人1500卡。當然你在保證每天少攝入500卡熱量的前提下,繼續保持原來的運動量不變,固然能實現一周內減掉0.5公斤的目標,但是如果你想加快減肥進程,則可以多做些額外的運動來多燃燒一點卡路里。

當然你還可以對自己更狠一點,來個“魔鬼瘦身計劃”,但是無論怎樣瘋狂減肥也應該把握好一定的底線。女人每星期攝入的熱量最低不能少於1200卡,男人則不能少於1500卡,除非你有醫生的指導。如果你真的要採用自虐式的節食減肥法(上海減肥網非常不推薦),最好還是先諮詢一下醫生,因為你這樣節食很可能會讓自己營養不良,你的減肥餐無法提供你所需的全部營養。

BEAR BOX 時尚可愛菱格★ABS 霧面24吋旅...Miyoko時尚花之紋系列24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Just Beetle 編織風情系列ABS材質霧面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