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李箱|20吋【Just Beetle】地圖系列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拼圖系列 / 20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花花系列 / 20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GATE 9 》
【早安健康/李奕璇編譯】手部經常碰水或是每當冬天一到,手部皮膚就會出現粗糙、乾裂,甚至出現刺痛感?即使積極塗抹乳液做保養,成效也不佳?當皮膚的油脂與水分被水或寒風低溫帶走,就容易使皮膚變得乾燥,嚴重者手部出現裂痕、感到疼痛,日本濕潤療法的創始人提倡塗凡士林再戴手套入睡,就能有效預防與改善手部的粗糙、裂痕及龜裂! 
 

常碰水、寒風加速皮膚油脂水分流失,導致手部粗糙、裂痕、龜裂

 

一到寒冷的冬天就開始為皮膚粗糙、乾裂所困擾,每天在家烹煮都要洗菜、洗碗,或是從事需要碰到水的工作,都很容易出現「家庭主婦的勳章」——手部粗糙、裂痕、龜裂。乾燥是手粗糙、裂痕、龜裂的大敵,醫師建議,用凡士林手套自我護理就能迅速改善。 

濕潤療法之創始人,日本夏井傷口和燒燙傷診所院長夏井睦表示,覆蓋我們身體的皮膚是受到皮脂膜的保護,皮脂膜是由皮脂腺分泌的皮脂以及汗腺分泌的水分所製成的保護膜,像是一層覆蓋在身體上的天然保濕乳液。 

從事需要碰水的工作,手會直接碰觸到冰涼的水,或是寒冬中暴露在外的手受到寒風吹拂,都會導致這層皮脂膜就會脫落,皮膚的油脂與水分容易流失,皮膚表面因此變得乾燥。如果這個狀態持續下去,皮脂膜的再生速度無法追上皮膚變乾的速度,就導致慢性乾燥。更嚴重者則會進一步地變成皮膚搔癢、角質硬化、龜裂等。 

有手部粗糙、裂痕問題的人平常可能會使用保濕乳液,使用上需要特別注意的是含有尿素成分的保濕乳液。日本東京慈惠會醫科大學附屬醫院皮膚科診療副部長石地尚興表示,皮膚處於乾燥狀態時也較難抵抗刺激,一點點的刺激就會導致發炎反應。 


【《 Just Beetle 》】趣味積木系列 / 24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愛琴海系列 / 20+24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行李箱|24+20吋【BEAR BOX】一見你就笑微笑ABS輕硬殼兩件組行李箱.旅行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