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脂肪對於很多人來說都是一件相當苦惱的事情,那麼如何才能消除的多餘贅肉?下面瘦身男女小編就要介紹給大家幾個減肥方法,幫助大家快速消除贅肉。

 Just Beetle新炫彩系列PC材質三件組旅行箱...Just Beetle 趣味巧克力系列ABS輕硬殼2...Just Beetle甜蜜愛琴海系列ABS材質超值兩...Gate9 經典橫紋系列~PC亮面輕硬殼3件組旅行箱...

1、仰臥起坐對收腹很有幫助

仰臥起坐這項運動的主要功能就是緊實腹部肌肉,許多追求完美腹肌的男生們特別熱衷於這項運動哦。此時,很多MM們可能會叫起來,“我才不要腹肌呢,那麼難看”。先別著急,按照每天30個仰臥起坐的練習強度,親們那個三層肚皮,就算練一輩子也別想練出腹肌來。親們可以選擇每天早上一早起來的時候練上15個,然後晚上要睡覺前練上15個。如果親們堅持每天練習,保證親們一個月內腰圍瘦下一圈。

 

2、呼啦圈絕對是瘦腰好幫手

呼啦圈的發明最主要的功能就是幫助人們活動腰骨,減去腹部多餘脂肪。搖呼啦圈確實算得上是一項非常棒的瘦身運動,因為在腰部扭動的過程中,會帶動大腿、後背、手臂一起運動,所以這些部位也能有意外的收穫哦!據研究表明,搖呼啦圈每小時大約可以消耗5大卡的熱量,也就是說,如果親的體重是60公斤的話,那麼親每搖1個小時的呼啦圈,將消耗掉60kg×5k​​cal/kg =300kcal,即300千卡的熱量。這是個什麼概念呢?就是相當於,親們在搖呼啦圈的過程中所消耗掉的熱量足夠能把3kg的純水加熱到100度,是否相當驚人?

3、隨時隨地挺直腰桿

不良的坐姿和站姿是導緻小腹脂肪堆積的一個重要原因。現在的辦公族和宅男宅女們幾乎一天到晚都是坐著,坐久了,姿勢也就各有萬千了。如果坐著的時候不挺直腰桿,小腹就會不止不覺地囤積脂肪。所以,無論親們是站著還是坐著,無論是在工作還是在家看電視,都應該時刻提醒自己,挺胸收腹。一旦將這個良好的姿勢練成習慣,首先讓人看上去就挺有氣質的,身材分自然也加了不少。更重要的是,小腹上的贅肉真的會慢慢地消去,此外還能發覺胸部似乎也變大了哦。

 

4、勤用手工洗衣服

親們是否有點疑問,洗衣服跟瘦腰有什麼關係。其實親們回想下,手工洗衣服的過程中是否要反复的彎腰,站直,彎腰,站直來將水中的衣服提起放下來漂洗。就是這個過程,可以讓親們的腹部多餘脂肪在無形中消耗掉大半。為了瘦身大計,所以親們如果平時不忙不累的話,還是不要用洗衣機洗衣物,手工洗的不僅更乾淨,而且還對瘦腰很有幫助哦!

 

Gate9五線譜系列ABS材質雙層加大輕硬殼28吋旅...Gate9花花系列ABS霧面兩件組28吋+20吋輕硬...Gate9 米字英倫系列超值兩件組24吋+20吋輕硬...Gate9波西米亞系列ABS霧面輕硬殼24吋+20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