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健康/林明慧報導】「明明都已經少吃多運動,怎麼還是瘦不下來?」相信這是不少減肥人士的心聲吧?即使努力克制口腹之慾,卻總是看不到成效。知名瘦身諮詢師清崎汐里指出下列6大NG行為,容易讓你的忍耐付之一炬。不想再減肥失敗?趕快重新審視自己的生活習慣! 
 

6大減重NG行為


 

  1. 憋尿
    當尿貯存在膀胱裡時,交感神經開始運作,相反的,排尿時,副交感神經變得活躍。如果常憋尿,交感神經會一直處於優位狀態,造成心情煩躁、血液循環不良、身體浮腫、便秘、橘皮組織生成等狀況。
     
  2. 不喝水
    水是維持生命現象不可或缺的物質,然而有些人以「我喝水也會胖」為由,減少水份攝取量。當體內水分不足時,便開始分泌抗利尿激素,阻止水分向體外排出,導致水分在體內堆積,引起浮腫。
     
  3. 不吃魚
    隨著年紀增加,燃燒脂肪的褐色脂肪組織(又稱瘦身脂肪)的數量逐漸減少,使得減重益發困難。然而魚和魚油中富含的EPA可活化褐色脂肪組織,幫助燃燒脂肪,防止體重增加及體脂肪堆積。
     
  4. 節食過頭
    脂肪是減肥的剋星,但攝取過少反而會啟動身體的「飢餓模式」,肝臟便開始堆積脂肪。嚴重的話,會導致肝臟的粒線體死亡,產生肝硬變、脂肪肝,甚至肝癌。減肥不是什麼都不吃,應均衡飲食,獲取適當的能量。
     
  5. 不吃巧克力
    巧克力的多酚成分可避免血管硬化,促進血液循環,改善手腳冰冷。巧克力不但提供能量來源,也可滿足人體基本需求的礦物質。此外,吃巧克力還能減輕壓力,幫助你瘦身成功。
  6. 太過意識周圍的評價
    根據美國明尼蘇達大學研究結果指出,身邊的同伴越常跟你說該減肥了,越有可能產生過度節食、大量服用減肥藥的傾向。因此,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採取正確且健康的減肥手段吧!

 

 

 

 

文章出處: https://goo.gl/xZmg11

 

 

晶鑽系列行李箱|28+24吋【JUST

行李箱|28+24吋【JUST花花系列

長頸鹿系列晶鑽系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