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木瓜一直以來都是一種非常好的減肥食品,不光熱量低,最值得一提的就是木瓜不同於一些減肥食物的是,它具有分解脂肪的作用,下面瘦身男女小編就要介紹給的大家幾款木瓜減肥食譜,幫助大家快速的瘦身成功。 

 Gate9城市旅人系列超值三件組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Miyoko前進未來系列經典三件組輕硬殼旅行箱/行李...Just Beetle 編織風情系列ABS材質霧面輕...

 

三款木瓜食譜清脂好幫手 

木瓜沙拉

材料:木瓜、蘋果、雪梨、香蕉等各種水果

做法:把木瓜剖開成兩半,挖去瓜肉,做成天然容器,將木瓜、芒果、鳳梨、香蕉、奇異果等水果切片後放入“木瓜碗”中,依口味摻些蜜糖,拌上沙拉醬​​即成。

吃法:晚餐或者下午吃。

效果:清腸、潤膚通便。

木瓜牛奶

材料: 木瓜150克(大約1/4個大木瓜),牛奶一杯,糖1小匙(可以加蜂蜜

做法: 木瓜去皮、切塊。放入果汁機中加入200cc。鮮奶,糖適量,用中速攪拌幾分鐘即可。

吃法:每天一杯,做好後立即飲用,為了保持風味和營養,冬天置放不超過30分鐘和夏天不要超過20分鐘。

效果:鮮奶中的鈣質,木瓜中的維生素C,木瓜酵素都是有利於瘦身美容的。長期喝身材變好,皮膚變滋潤。

Gate9花花系列ABS霧面三件組輕硬殼旅行箱/行李...Just Beetle 趣味巧克力系列ABS輕硬殼3...GATE9珠光菱紋系列PC亮面輕硬殼行李箱3件組旅行...

銀耳燉木瓜

材料:銀耳15克,木瓜(中等大,最好是自然熏熟)1只,北杏10克,南杏12克,冰糖適量。

做法:將銀耳用清水浸透發開,洗淨;木瓜削皮去籽,切成小塊;南北杏仁去衣,洗淨,連同銀耳、冰糖一起放入燉煲內,加適量開水燉煮20分鐘後即可食用。

功效:滋潤養顏。經常食用能養陰潤肺,使皮膚得到滋潤,防止皺紋過早出現,保持皮膚幼嫩,延緩衰老。尚可治療燥熱咳嗽、乾咳無痰、痰中帶血等症。

由於木瓜性微寒,胃寒的人士不宜生吃木瓜,否則易引起胃腸不適。木瓜也分雌雄,一般呈長條形就是雄性,而相對圓短的屬於雌性,雌木瓜通常味道更濃郁一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