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20吋【BEAR BOX】一見你就笑 微笑ABS輕硬殼兩件組行李箱.旅行箱愛琴海系列 / 24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愛琴海系列 / 20+24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
【早安健康/林明慧編譯】最近常常覺得筋疲力盡嗎?如果有,原因可能出在「冷氣」上!《エアコンを3℃上げれば寿命が延びる》(暫譯:冷氣調高3℃,活得更長更好)作者川嶋朗表示,現代人不論四季,身體常處在被寒氣入侵的狀態,除了冬天低溫的寒冷空氣外,特別是夏天容易冷氣一開就是一整天,導致內臟變得寒冷,影響機能正常運作,甚至引起高血壓、糖尿病、癌症、腦中風等疾病。 

以下為川嶋朗傳授的保暖祕訣。 

衣著保暖重點:上臂與脖子
上臂,是最容易因為冷氣而受寒的部位。除了天氣冷時要保暖外,川嶋朗表示,即使夏天,待在冷氣房時最好也穿著長袖,或攜帶一件薄外套,感到寒冷時就可以立刻穿上。 

脖子也是另ㄧ個保暖的重點。建議冬天使用圍巾,夏天圍上毛巾或絲巾就寢,以防冷氣侵入。 

善用毛巾,久坐不累 
 長時間維持同ㄧ個姿勢坐在辦公桌前工作,不僅肩頸肌肉痠疼,還會降低體溫,產生各種不適的症狀。 

川嶋朗建議,可以準備ㄧ條長毛巾,短邊對疊2次,長邊對疊1次後,會得到一個近似正方形。沿著對角線對折,形成ㄧ個三角形,記住稍稍錯開三角形頂點,不要重合。把錯開頂點的那ㄧ側插入椅子與臀部之間,毛巾放在背後,調整至舒服的坐姿。有了毛巾的厚度支撐,長時間坐著也不會疲勞,手腳冰冷自然改善許多。 

趕跑寒氣的耳朵按摩操 
 抓住雙耳上面,輕輕往斜上方拉開數秒鐘。接著抓住耳骨,輕輕往橫向拉數秒鐘。最後捏住耳垂,一樣輕輕往下拉開,維持數秒鐘。川嶋朗表示,此按摩操能有效消除肩膀僵硬、眼睛痠痛,並提高集中力,累的時候,請務必試試看! 

現貨供應中~* 微笑系列 / 20+24+28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BEAR BOX 》魔方鈕扣系列 / 20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行李箱|28吋【Gate9】米字英倫系列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