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女性都發現隨著年齡的增長,手臂的脂肪越來越多,那麼如何才能消除手臂上的多餘贅肉呢?下面瘦身男女小編就要介紹給大家幾個方法,幫助大家快速有效的達到瘦身減肥的目的。

 

JUST BEETLE 拼圖系列ABS輕硬殼3件組旅...Bear Box 時尚香奈兒系列霧面24吋+20吋旅...Miyoko★升級加強版金鑽時空膠囊★黃金感恩組➪1...

 

五組動作快速消除上手臂贅肉

1、手臂內側肥胖

 

 

這是手臂變粗的表現之一,這主要是因為手臂淋巴不暢通,導致水分堆積,形成腫脹。

2、缺少運動

生活中,大多數情況都會使用下手臂,上手臂的肌肉難以活動到。這樣就會積累脂肪。

3、坐姿不正確

經常彎腰駝背,會令斜方肌、三角肌和三頭肌處於鬆弛狀態。時間一久就會堆積在手臂和肩背的位置。因此手臂就會變粗。如何瘦手臂可以選擇下面的方法。

5大動作打造苗條手臂

人體手臂的肌肉主要肱二頭肌和肱三頭肌,經常鍛煉這兩種肌肉不僅能夠令你手臂上的贅肉小時,還可以緊緻肌肉的線條,讓鬆鬆垮垮的大粗手臂,變成纖細迷人的玉臂。還等什麼,快來一起煉這五式瘦手臂最有效的方法。

怎樣才能瘦手臂?有以下五式的瘦手臂攻略就能擊破疑問,找到獲取美臂的門路。

第一式俯臥撑坐式

先將身體趴下,兩手支撐地面,雙手距離與肩同寬,將兩手的手指朝向身體的外面側,整個身體的狀態像是在做俯臥撑的狀態。接下來兩手的手肘彎曲,同時將身體中心移向右邊,身體往右傾斜。然後再將身體的中心移回到中間,接著中心又向左移,就這樣左右來回移動,做一分鐘。持續的時間可以更長,可以在達到身體疲勞時候再停下。

剛開始練習這一動作的人若覺得難,可先將雙膝著地作支撐。

第二式上下式

上下式主要是針對背部還有二頭肌的鍛煉。找一張結實且高的桌子,然後躺在桌子的下面。然後用兩手抓住桌子的邊緣,拉升,將身體拉起,靠近桌面,此時脖子要挺直,感受手臂肌肉的力量。拉起身體後保持狀態1分鐘,然後再放下身體。重複動作幾分鐘或者做到身體累了為止。除了在桌子底下做,還可以找一根桿或者掃把柄,架在兩張凳子的上面做。

BEAR BOX時尚香奈兒系列限定色ABS霧面輕硬殼...Miyoko花系列經典三件組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Just Beetle甜蜜愛琴海系列ABS材質超值兩...

第三式跳繩式

這式動作主要鍛煉肩膀的部位。首先準備一條跳繩,兩手拿著繩子的兩端,手心向上,預備好後開始跳。跳繩的時候自己把握住節奏,在保證跳繩能正常進行的時候,慢慢地將兩手臂張開。持續跳兩分鐘。該式動作可以令手臂轉大圈,充分調動手臂的肌肉運動。

第四式伸展式

伸展式鍛煉的部位是身體肩膀和下臂的位置。準備兩個1至2磅重的啞鈴。先站直,將兩腳展開到遇見同寬,兩手一邊分別拿著一個啞鈴,手心向下抬起雙手至與地面平行,然後彎曲手肘,接著再伸直,彎曲伸直反複動作1分鐘即可。

第五式單臂式

該式目的鍛煉三頭肌。先坐在地面上,收起兩腿,腳踩在地上,讓雙腿的腳併攏在一起,然後兩手放在距離臀部30厘米左右的地方,兩手臂與肩膀同寬,手指朝向臀部的方向。接著手臂支撐地面,讓臀部離開地面抬升起來,接著左邊手肘彎曲起來,使得臀部下沉至接近地面,但不要坐在地面上。左臂恢復伸直,換右手肘彎曲做動作。輪流手臂交替1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