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活健康網記者張瓊之/綜合報導)不論是上班族還是學生,近年來咖啡已成為生活中的一種潮流,甚至對於狂熱者而言,已成為日常生活中的一項必需品,不管是早上、下午、晚上都要來一杯咖啡,只要沒喝到咖啡就會覺得混身不對勁,因此,有許多研究紛紛指出,若是咖啡攝取過多,恐對身體造成負擔,但日前在加拿大有項最新研究指出,長期大量飲用咖啡的女性,可降低耳鳴的發生機率。

每天攝取約599毫克咖啡因 可減少15%耳鳴機率

該研究主要是由波士頓布萊根婦女醫院,針對約6萬5000名30~44歲的婦女進行長達18年的調查,結果發現每天攝取450至599毫克咖啡因的女性,較攝取少於150毫克咖啡因的女性少了15%出現耳鳴的機會,且無年齡差異。

對此研究人員表示,雖然還不清楚這兩者間背後的關聯,但唯一知道的是咖啡因,會刺激中樞神經系統,且過去也曾研究指出,咖啡因會直接影響耳內,而目前此研究刊登於《美國醫學期刊》。

Just Beetle 編織風情系列ABS材質霧面輕...Just Beetle時尚雙編系列24吋+20吋輕硬...Just Beetle未來系列28吋+24吋輕硬殼旅...

Just Beetle時尚雙編系列24吋輕硬殼旅行箱...Just Beetle 編織風情系列ABS材質霧面輕...Just Beetle經典菱紋系列ABS材質28吋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