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龍珮寧、葉霈萱台北17日電)來自嘉義的22歲郭俊佑,是海軍志願役士兵,因八仙塵爆造成四肢有36%的燒燙傷,他希望自己能儘快復健,「儘快歸隊」,而面對傷口的方式就是與傷口對話。

展示品出清特賣ABS材質28吋雙層加大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MJ-BOX」展示品出清特賣會ABS材質24吋+20吋兩件組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Just Beetle經典菱紋系列ABS材質超值兩件組28吋+24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Gate9 米字英倫系列雙層加大28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MJ-BOX福利品均一價$1400霧面材質28吋雙層加大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Gate9 經典世紀足球系列28吋+24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八仙塵爆進入第51天,三軍總醫院今天為8名「八仙塵爆傷者」舉辦出院浴火重生慶生會。

其中1名可以出院的傷者是海軍志願役士兵郭俊佑,他的傷勢主要集中在手臂與雙腳,在塵爆事件時戴著護目鏡,臉上有淺淺的兩道傷痕,聲音則因吸入性嗆傷及插管治療而粗啞。

郭俊佑的媽媽曹莉蓉代替郭俊佑致詞,並感謝醫護人員,從送進醫院那刻起,已為未來復健之路安排好。她說,俊佑左腳的傷勢較嚴重,是從背部大面積取皮植皮,因此現階段全身需穿著全身式壓力衣。

帶著粗啞聲音受訪的郭俊佑慢慢說出心中的話。他說,一開始看到自己手術後的傷痕很不能接受,因為媽媽正面的鼓勵而堅持下去,不僅告訴自己「痛都會過去」,也常和傷口對話,希望好起來「忍過去就好」。

談到郭俊佑的復健過程,曹莉蓉說,「復健是很大的考驗,他站起來那兩秒非常重要,也很感動」,之後郭俊佑漸漸能走路、爬樓梯,讓她非常感動。

郭俊佑會繼續在三軍總醫院復健,預計一星期後出院回到嘉義。10408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