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遊日本不一定要一路往北跑,本州西部山陰山陽地區的廣島,同樣有著迷人的冬季景致。如廣島宮島的世界遺產嚴島神社,頂著白雪展現傲人之姿的海上大鳥居,限定冬景令人驚豔。2月時節華航直飛廣島更推出春節加班機,可以好好利用規劃年節假期。

山陰山陽由鳥取、島根、岡山、廣島、山口5縣所組成。靠日本海的山陰,靄靄白雪美得令人屏息,如鳥取外型酷似富士山的聖山大山,是西日本第一滑雪場。而在島根千鳥城──國寶松江城的護城河還能搭著設有暖被桌的復古屋形船欣賞翩翩雪景。另外,與瀨戶內海相鄰的山陽,撒著糖霜般白雪的米其林三星景點岡山後樂園、日本三大奇橋之一的全木造錦帶橋所營造的「錦」織雪景…等,都是熱門的旅遊景點。值得一提的是,此地還是饕客們的美食天堂,11月剛解禁的鳥取頂級松葉蟹、島根牛、岡山散壽司、廣島牡蠣或山口下關虎河豚,充滿各種讓人口水直流的經典美食。

即日起至1/10,上山陰山陽特設中文觀光網站參加投票活動,就機會得到日本限定好禮。還能獲得人氣景點介紹、自由行交通策略…等情報,部落客魔鬼甄執筆的旅遊指南也能免費下載。更多資訊,請上網搜尋「山陰山陽五感甦醒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