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李箱24吋 ABS材質 積木系列【Just Beetle】行李箱28+24吋 ABS材質 微笑系列【Bear Box】行李箱24吋 ABS材質 時尚香奈兒系列【Bear Box】
(優活健康網編輯部/綜合整理)法則一:在感到飢餓時進食。在我們這個高度發展的社會,已經產生一種食物攝取超過身體需求的趨勢。我們平均每天進食所攝取的卡路里已超過身體所需(特別是在日常生活中,我們坐著的時間愈來愈多)。假如只按照需求進食,身體將沒有任何理由按下囤積功能鍵。一個小建議:限制自己一日三餐。不如依據需求在一天內吃五小餐。要知道,若堅持在兩餐之間不吃任何食物,反而愈容易帶著飢不可堪的肚子走到餐桌前。千萬別讓自己陷入將餐桌上所有食物一掃而空的風險中!

選擇好的蛋白質 盡可能選擇有機食物

法則二:讓好的營養物享有特權。避免攝取加工食品和工業食品,這些食品(甜味劑、增味劑、飽和脂肪、基因改造)常讓身體不知所措。再者,這些食品汙染還會抑制體內部份化學作用機制,尤其是脂肪溶解(燃燒油脂)。選擇好的蛋白質,在蔬果架前,盡可能選擇有機食物,至少這是取得不含殺蟲劑及未加工產品的保證。總而言之,請讓最少化學添加物和最少加工成分的食品成為您的首選。

偶爾放身體假 允許自己吃點「垃圾食物」

法則三:提醒自己。「想要吃得健康」是一件好事,但絕不能讓這成為一種無法擺脫的煩惱或可能危害身體的食品完美主義,用「太」健康的方式餵食身體,反而會加速減弱免疫系統。偶爾將被禁止的成分重新放進碗裡,也可當作是為身體打預防針增加抗體。為了讓每天對抗細菌和病毒的體內部隊有效發揮實力,必須讓它們隨時保持警戒狀態並經得起考驗。偶爾放身體假,允許自己吃點「垃圾食物」,也是遵循「法則一」的一種方法。

定時為身體補充一點卡路里,提醒身體不需啟動「節約」模式,也不需自動儲存卡路里。這點「小破壞」,對身體是有益的,是無法抗拒誘惑的心理弱點所帶來的果實。了解這點後,應該好受多了吧?採取健康的飲食習慣後,只要來一頓豐盛的晚餐,身體就容易感到不適(莫名疼痛、胃酸過多、頭痛、噁心……),這其實是個好現象!代表你的身體「活著」,對你吃下肚的東西有所回饋,並試著在最短的時間內讓你知道,該刪除哪些對你有害的食物。(本文摘自/瘦身流言終結者/臺灣知識庫)

 

行李箱28+24+20吋 ABS材質 菱格系列【Just Beetle】行李箱28+24吋 ABS材質 五線譜系列【Gate9】行李箱24吋 ABS材質 編織風情系列 【Just Beet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