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頸鹿系列 / 20吋 / PC材質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 Just Beetle 》】趣味積木系列 / 24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行李箱|28+24吋【Gate9】米字英倫系列ABS霧面輕硬殼行李箱兩件組旅行箱.登機


【早安健康/渡部芳德(精神科醫師)】好,一個月的期限終於過去了,首先來復習一下我這段期間做了什麼。 

一、渡部式飲食 
我擊退癌症的三大方法,其中之一就是渡部式飲食。 

基本原則 
‧禁止食用肉類。 
‧禁止食用白砂糖。 
‧食用大量蔬菜。 

我在這一個月內,嚴格遵守以上的準則,另外我還禁止自己喝酒。 

本來我就不擅長喝酒,純粹是出於應酬交際才跟著喝的,所以在這段期間內,我盡可能推掉邀約,自己在家裡吃飯,斷絕所有喝酒的機會。 

遇到推不掉的飯局,我也會找個理由喝軟性飲料,或是選擇一些有提供自然飲食或長壽飲食的店舖,點菜我也特別小心謹慎。 

飲食療法講究長期抗戰,老實說才持續一個月左右,身體感覺不到太大的變化,體重也才減少兩、三公斤而已。 

過去,我嗜吃牛排或烤肉,飲食生活以肉類為主;現在要改成以蔬菜為主,內心不免有些難受。好在時間一久我也習慣吃蔬菜了,我開始從健康的飲食中獲得滿足和充實感。 

二、攻擊式健走 
渡部式飲食以外的另一個方法,就是「攻擊式健走」。我 每天步行一萬步,在過程中想像自己踩爛癌細胞。 

基本上我白天走三千步,晚上健走七千步。萬一晚上有研習或會議無法健走,我會在早上六點抽出一小時補足;或是提早一、兩站下車,用走的走回家中或診所;不然稍微繞點遠路也行,反正我會用各式各樣的方法達成每天一萬步的目標。 


水漾菱格系列 / 24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BEAR BOX 》魔方鈕扣系列 / 20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花花系列 / 20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GATE 9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