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宮系列 / 28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波西米亞系列 / 20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GATE 9 》行李箱|24吋【Gate9】 經典世紀足球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
【早安健康/郭智妍】保溫瓶一旦用久了,難免會發生一些使用上的問題,如:瓶底周圍容易鏽蝕、盛裝的飲料香氣過強,導致無法再裝其他飲料等。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保溫瓶的洗滌方法! 

保溫瓶用久以後,會發現內部開始發生有如紅斑狀的鏽蝕痕跡,可是保溫瓶的材質是不鏽鋼,根本不易生鏽,所謂的鏽蝕痕跡其實只是變色,而造成變色的原因就來自於水裡所含有的鐵質。 

清潔不鏽鋼製品時,可用小蘇打來進行清理,只要取水盆倒入熱水與小蘇打,並將保溫瓶浸泡在裡頭10分鐘左右,最後再用奶瓶刷刷洗即可。若手邊沒有奶瓶刷的話,也可以用長筷夾海綿伸入保溫瓶清洗,並以清水多沖洗幾遍,保溫瓶就會變得乾乾淨淨。 

▎洗滌保溫瓶 

1. 將小蘇打倒入水裡,並將保溫瓶放入水裡浸泡 
 

2. 以刷子刷洗保溫瓶 
 

3. 仔細刷洗蓋子每個角落 
 

【Gate9】波西米亞系列*28+24+20吋 三件組合 ABS霧面旅行箱時尚香奈兒系列 / 28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BEAR BOX 》拼圖系列 / 20+24+28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