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李箱|20吋【Just Beetle】地圖系列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波西米亞系列 / 20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GATE 9 》行李箱|20吋【Bear box】編織風情系列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
【早安健康/朴惠貞(韓國美容專家)】放鬆肚臍周遭的肌肉,就可以輕鬆分解橘皮組織,原本鬆弛的腹部也變得緊實有彈性。 

1. 雙手握拳,用指節形成的平面抵在左右兩側肋骨下方的位置。 
 

2. 將腹部的肉和堆積其中的老廢物質,往膀胱方向大力推10次。 
 

Push Point

 

 

這是讓分解後的橘皮組織與老廢物質,透過腹部淋巴結排出,使腹部恢復平滑的動作。建議用力但緩慢的按,讓腹部深處都能接受到強力的刺激。 

行李箱|20吋【Gate9】 經典世紀足球系列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趣味積木系列 / 20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巧克力系列 / 24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