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李箱|20吋【Just Beetle】菱紋系列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20吋【BEAR BOX】一見你就笑♫ 微笑系列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20吋【Just Beetle】地圖系列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
 

假日是許多家長煩惱的時刻,需要安排適合親子遊樂的行程,現在台灣除了踏青等戶外景點外,也有許多如觀光工廠、樂園、民宿等地方,可以讓大人小孩都可以安心互動的場所。位在宜蘭的丟丟噹親子樂園民宿,是一間讓大小朋友都玩瘋的樂園,不但有戲水池、兒童遊戲區、生態池、光蠟樹區、電動車賽車場等設施,還有廣大的室內、室外空間。

丟丟噹民宿佔地廣大 (圖片來源/丟丟噹親子樂園民宿)
丟丟噹民宿夜晚繽紛迷人 (圖片來源/丟丟噹親子樂園民宿)
丟丟噹民宿光臘樹 (圖片來源/丟丟噹親子樂園民宿)

樂園除了親水外,也和自然生態共存,光蠟樹上的鍬形蟲、稻田裡的蝌蚪青蛙、生態池的魚兒都是孩子們最好的自然教科書;炎熱的夏天還可以到戲水池感受清涼,適合遊客們攜家帶眷來趟生態、遊樂、度假之旅。

丟丟噹民宿可以盪鞦韆及騎自行車 (圖片來源/丟丟噹親子樂園民宿)
丟丟噹民宿戲水池 (圖片來源/丟丟噹親子樂園民宿)
丟丟噹民宿兒童遊戲區 (圖片來源/丟丟噹親子樂園民宿)
丟丟噹民宿電動車賽車場 (圖片來源/丟丟噹親子樂園民宿)
丟丟噹民宿室內用餐環境 (圖片來源/丟丟噹親子樂園民宿)
丟丟噹民宿主題房 (圖片來源/丟丟噹親子樂園民宿)

【Info】
丟丟噹親子樂園民宿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水井二路35號
電話:(03) 961 - 1555




晶鑽系列 / 20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BEAR BOX 》巧克力系列 / 20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長頸鹿系列 / 20+24吋 / PC材質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