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趣味積木系列 / 20+24+28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巧克力系列 / 20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長頸鹿系列 / 20吋 / PC材質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
【早安健康/張維庭編譯】每天上班長時間坐在電腦前、吃飯時往前彎,偶爾休息時間滑滑手機,總習慣著朝前低頭的動作,再加上沒有運動的習慣,身體的肌力不足,越來越難以維持端正姿勢,長期彎著身體,進一步壓迫到內臟,影響血液循環,不只容易腰酸背痛,代謝率也會降低!透過矯正姿勢的深蹲,能活動到肩胛骨,鍛鍊從背部到大腿的肌肉,重整身體的曲線! 

加強背部鍛鍊的深蹲 集中鍛鍊背部到大腿 

日本樂天美容專欄指出,姿勢不良不僅影響健康,無論有多好看的妝容或是衣服,如果駝背、姿勢不良,形象都會大打折扣,儘管自己沒有注意,從背後給人的印象也十分重要。而這種深蹲法比起一般的深蹲,更能加強背部的鍛鍊,不僅能幫助打造端正的美麗體態,同時還具有緊實臀部的效果。 

日本運動指導員町田雄太表示,背部的肌肉佔了身體很大的比例,對基礎代謝量有著極大影響,只要持續鍛鍊背部,即使其他生活作息沒有改變,也會發現燃燒的熱量顯著提升,養成易瘦體質。 

集中鍛鍊背部到大腿之間的肌肉,有助於重整身體的曲線,練習中盡量不要停止呼吸,配合動作吐息,如有餘裕,還可提著裝有水的寶特瓶來增加負重。 

美姿勢深蹲法這樣做 

 

STEP1.雙腳併攏站立,一邊吐氣,一邊緩緩彎下膝蓋,上半身朝前傾。 
STEP2.從手腕到背部呈一直線,手腕朝前伸展,屁股往後。 
STEP3.一邊吸氣,一邊緩緩直起上半身。站直之後,手肘朝後伸展,讓肩胛骨靠近,屁股縮緊。 
STEP4.重複1~4,連續15回。 


行李箱|28+24吋【JUST BEETLE】 編織風情系列ABS材質霧面輕硬殼二件組旅行箱行李箱行李箱|28+24吋【BEAR BOX】晶鑽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登機箱行李箱|20吋【Bear box】編織風情系列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