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系列 / 24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GATE 9 》預購+現貨 行李箱|28+24+20吋【Gate9】米字英倫系列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長頸鹿系列 / 24吋 / PC材質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

【早安健康/姜明子(慶熙大學韓醫科兼任教授)】 脫離早期停經的憂慮 

「我才三十四歲,怎麼可能早期停經!太誇張了。我還沒生孩子呢……」 

這位患者婚後兩年都沒有小孩,到婦科接受荷爾蒙檢查後,診斷出早期停經。她說她的月經本來就不規律,而且經血量不多,後來月經週期越拖越久,已經有六個月沒來了。剛開始的兩、三個月,她以為只是壓力大、太疲累,所以月經才會遲到,結果並非如此。 

以二、三十歲的女性來說,月經沒來可能是壓力太大或荷爾蒙失調造成的,但如果是卵巢機能低落而引發的無月經,因為很可能演變成早期停經,所以一定要去醫院檢查。 

就她的情況來看,與生殖機能相關的肝與腎都有氣不通的問題,並且累積了許多瘀血;另外,她的卵巢功能也不好,因為荷爾蒙失調而無法順利排卵。針對這種狀況,我必須幫她化解瘀血、把氣打通,好讓卵巢的功能恢復到可以自行調節月經的狀態。 

地圖系列 / 24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五線譜系列 / 24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GATE 9 》愛琴海系列 / 24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