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購+現貨 行李箱|28+24+20吋【Gate9】米字英倫系列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愛琴海系列 / 20+24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迷宮系列 / 20+24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

【早安健康/生田哲(藥學博士)】人人都希望能維持健康,但不是每件事都能順自己意,甚至有時候還會意外染上疾病,不過就算罹患重病,也沒什麼好害怕的。 

因為只要能發揮自癒力, 雖然說不上是100%,不過就算是重病也是能夠痊癒的。不需要倚靠現代醫學,透過喚起體內的自癒力,重病也可以被克服。其中,有一位韓國人安甯弼(音譯),他成功擊敗在過去被視為死亡疾病的結核病。 

從死神手裡逃出的安先生,在日本求學學成後回到韓國,以英語教育學家和研究自然健康法專家的身分為人所知。他於一九一三年生於韓國濟州島的小康家庭,是家中的三男。當時的韓國屬日本的統治,所以2位兄長皆赴日本留學,卻感染了致死率極高的肺結核,儘管兩人都在日本最高醫療機關—東京帝國大學醫院接受治療, 結果都不敵病魔而死。安家不僅失去了2個兒子,也為他們的醫療費散盡家財。 

當安甯弼先生到日本求學時,由於雙親已沒有能力金援他,所以他便在東京送報,過著半工半讀的日子。但是,當他18歲時,也感染了結核病。 

病到吐血的他,以為自己也會和死於肺結核的2個哥哥一樣步上相同的命運。然而,他的狀況和他兩位哥哥有很大的不同,他的哥哥們當時都是依賴先進醫學與藥物進行治療,他非但沒有去醫院,更沒有錢負擔昂貴的醫藥費。所以,被逼入絕境的他不得不繼續打工。不過,他並沒有因此絕望,他努力學習相關的醫學知識,下定和病魔奮鬥的決心。 

花花系列 / 24+20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GATE 9 》花花系列 / 24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GATE 9 》巧克力系列 / 24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