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購+現貨 行李箱|28+24+20吋【Gate9】米字英倫系列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28+20吋【Gate9】米字英倫系列ABS霧面輕硬殼行李箱兩件組旅行箱.登機箱晶鑽系列 / 24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BEAR BOX 》

 

高麗菜、綠花椰菜等十字花科蔬菜減少罹癌風險

 
根據美國范德比大學Sarah J. Nechuta博士研究指出,大量食用十字花科蔬菜確實能減少罹癌風險,因為十字花科蔬菜含有「蘿蔔硫素」、「異硫氰酸酯」,抗氧化、預防癌細胞生長,是抗癌首選。
 

大白菜有「百蔬之王」的美稱

 ,美國癌症醫學會更稱其抗癌效果名列第二,養胃、利尿、通便,促進新陳代謝,維生素C提高人體免疫力,吲哚可抗氧化、使致癌物質無毒化,甚至抑制乳腺癌之形成。
 

高麗菜更有「蔬菜界的人參」之稱

 ,日本醫學博士石原結實最推薦的抗肝癌食材就是高麗菜,因為它豐富的維生素U強化肝功能,蘿蔔硫素抑制癌細胞增生,是健肝的好食材。

白蘿蔔中的芥子油和纖維素促進腸胃蠕動,有助排毒,對預防大腸癌和直腸癌很有效果,還能降血脂、軟化血管。

被稱為 

十字花科之王的綠花椰菜

 ,類胡蘿蔔素含量最高,有助降低罹患肺癌和腎臟癌,吲哚-3-甲醇促進DNA修復,抑制癌細胞生長,使用低溫蒸法,更能保留花椰菜的營養。

簡單的家常菜,輕鬆築起抗癌防護罩

  • 嫩雞蒸白菜:大白菜鋪下層、雞腿肉鋪上層,適量水一起煮熟。
  • 蒸高麗菜:高麗菜、紅蘿蔔、黑木耳,少鹽調味,蒸5分鐘。
  • 白蘿蔔湯:白蘿蔔、紅蘿蔔切塊,大火煮滾,關小火煮熟,少許鹽調味。
  • 蒸花椰菜:花椰菜、紅蘿蔔快蒸5分鐘。


相關文章:





拼圖系列 / 20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花花系列 / 20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GATE 9 》趣味積木系列 / 20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