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李箱|28+24吋【 BEAR BOX】 時尚香奈兒系列ABS材質霧面輕硬殼兩件組旅行箱行李箱時尚香奈兒系列 / 20+24+28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BEAR BOX 》28+20吋【 BEAR BOX】 時尚香奈兒系列ABS材質霧面輕硬殼兩件組旅行箱行李箱

 

【早安健康/張維庭編譯】隨著氣溫轉涼,來到了會在意起手腳冰冷、虛寒問題的季節,尤其平時日常生活裡時常久坐,髖關節本來就很少活動機會,肌肉緊繃導致了血液循環以及淋巴循環不良,讓人每天都感覺疲勞不已,渾身痠痛又水腫,還造就了易胖的虛寒體質。透過一個簡單的伸展,能活動到髖關節、不容易使用到的大腿內側以及腰部,改善腰痛以及下半身循環! 

髖關節僵硬導致腰酸背痛 還會導致水腫、代謝低落 

平常生活裡總是坐在電腦前、沙發上,出門有交通工具代步,又缺乏運動習慣,髖關節很少有機會大幅活動,結果就導致了周圍的肌肉在不知不覺間僵硬,造成腰痛、水腫、虛寒以及骨盆歪斜等問題,不僅容易腰酸背痛,也會導致代謝低落。 

日本健康專欄作家崎田美娜表示,髖關節有著大血管以及淋巴結,給予適當的刺激,有助於全身血液以及淋巴循環,提高代謝,改善水腫以及虛寒,同時骨盆周圍的血液循環變好了,還對於便秘、婦科疾病都具有改善效果。 

《放鬆髖關節這樣做》 

日本瑜珈老師神谷由美表示,這個前屈姿勢還具有放鬆效果,能伸展腰部周圍肌肉,改善腰痛以及坐骨神經痛。 

 
STEP1.盤腿,讓雙腿腳底相貼,手放在膝蓋上,由上往下輕輕按壓,來回20~30次,幫助放鬆。 

 
STEP2.保持雙腳腳底相貼的狀態,讓雙腿稍微往前,做出像手肘一樣的弧度。接著雙手手心朝上,從小腿下方穿過,伸展到自己能伸展的程度。 


 
STEP3.先伸展背部,再彎下腰,要注意是從腹部開始將上半身往下倒,伸展到臀部、大腿。 


 
STEP4.伸展到舒服的位置,放鬆脖子的力道,藉著伸展給予髖關節、臀部、大腿刺激,也能伸展到腰部。 

 
 

行李箱|20吋【Just Beetle】新都市系列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20吋【Bear box】編織風情系列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趣味積木系列 / 20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