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鑽系列  ç¾è²¨+預購晶鑽系列 


【早安健康/江守山(腎臟科名醫)】熟悉我的讀者都知道,我從小就是個藥罐子。四歲時,我左腳股骨頭因缺血壞死,有近兩年時間不能行走,只能躺在床上羨慕兄弟姐妺出門玩樂;十二歲時,又得了甲狀腺機能亢進,需長期服藥;三十八歲時,腳疾復發,至今仍未開刀治療。 

正因先天不足,所以更需要後天調理。身為醫師,我十分明白預防重於治療這個道理,人體有自己的復原機制,只要我們能提供它足夠的能量(營養),身體自然就能健康。事實上,在腳疾復發後,我就是靠著保健食品的營養力,才能使它不再惡化(當然,幼時因缺血壞死的部分是不可逆的),所以門診時常有患者好奇詢問,我到底都吃什麼「保養」,在此特別與大家分享。 

此外,我只要出國,抵達目的地後一定會先上超市買瓶當地的優酪乳,因為,菌種是因地制宜的,很多人旅行時常會水土不服,並不一定是吃了什麼壞掉的東西或是被細菌病毒感染的食品,而是因為各國飲食習慣不同,人體腸道菌叢分布也不同,當我們原有的腸道環境受到外來環境不同刺激,腸道菌叢就會受影響,因此容易出現腸道問題。只要善用益菌力,出國旅行就不怕水土不服而壞了遊興。 

 

 

晶鑽系列時尚香奈兒系列趣味積木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