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李箱|28+24吋【JUST BEETLE】積木系列ABS輕硬殼 行李箱 旅行箱兩件組時尚香奈兒系列 / 20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BEAR BOX 》巧克力系列 / 20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


【早安健康/尼可拉‧歐比諾(運動與臨床營養師)】 跑步時的飲食 

在跑步前要達到的目標 
在跑步時,得確保跑者能提供肌肉足夠能量,供應身體正確的水量,並讓礦物質流失的情形減少,以及讓疲累發生的情形越晚出現越好。為了要達到這些目的,在跑步時推薦攝取含葡萄糖的水,用運動水壺腰包或水袋背心(水袋)來攜帶,每位跑者都能選擇適合自己的方式。 

為何要使用運動飲料? 
在跑步時身體會消耗能量,消耗的能量很大部分是從肝醣及肌肉而來,所存下的肝醣則由每日的食物所形成(早餐、午餐、點心跟晚餐)。我們認為提供這種能量,得在跑者在有均衡且適合的飲食前提下,提供一到一個半小時的強烈運動所需,但並非用到極限,若超過這個長度,所儲存的肝醣就會枯竭,運動表現也隨之下降。飲用運動飲料則是我們能夠從外部能提供能量的方式。 

運動飲料的成分該要有什麼? 
至少要含有醣類跟鈉,我認為添加鎂也很重要。提供鎂能夠讓肌肉有良好的收縮作用,有助於神經傳導、酸鹼平衡並產生能量,而且它對於各種運動都很重要,特別對長跑來說更是需要。 

你的飲品基本上要能夠提供每小時運動30至40公克的醣類。一般來說,大部分廠牌500毫升運動飲品就能供應的分量。



行李箱|20吋【Just Beetle】地圖系列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20吋【Gate9】五線譜系列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晶鑽系列 / 20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BEAR BOX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