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瘦身減肥最重要的就是要正確自己的生活習慣,這樣才能起到長期有效的瘦身效果,下面瘦身男女小編就要跟大家一起分享幾個瘦身秘訣,幫助大家時時刻刻都能達到減肥瘦身的目的。

 

減肥13法則讓你減出瘦人體質

 

 

1、一起動起來吧

動起來吧,去和你的朋友來個熱舞,或者在家裡自己享受著舞蹈和音樂帶給你的樂趣。快節奏的舞步不僅讓你激情四射,也可以在一個小時內燃燒400-500卡路里。這相當於在跑步機上慢跑,但是卻更加的有趣。

 

2、去掉多餘油脂

買一些常規的花生醬,然後把上面的油脂去掉。這樣一來,每一份大概可以減少20卡路里,減少2至3克的脂肪。雖然這只是小小的改變,但是積累下來,一年就可以減去好幾斤。

3、來點纖維

纖維攝入不夠會讓你發胖,拋棄椒鹽脆餅乾吧,不如來點低脂的爆米花,它富含大量纖維,而且6杯只有90卡路里,卻可以給你帶來滿足和飽腹感。

最近的一項研究發現,當女性的纖維攝入量由12克變為24克時,她們的身體每天大概會少攝入90卡里路里。這樣一年下來,大概可以瘦5斤。

 

4、不走尋常路

在健身房,試試比平時更強的力量訓練,散步或跑步時,試著倒著走或者一分鐘內迅速地側向移動。這樣一來,就可以用新的方式來鍛煉你的肌肉,從不同角度來讓它們活動,也可以提高你的平衡性。這些都可以提高你的肌肉力量,燃燒多餘的卡路里。

5、禁止宵夜

拒絕飯後小吃,尤其是宵夜,可以讓你一個星期內減少4斤。到了晚上,大多數人都會坐在電視電腦前,肆無忌憚的大口吃著垃圾食品,不知不覺,就吃了大概一頓飯的卡路里,也會使得腹部過於飽脹。

如果你在上床睡覺前實在餓得不行,那可能是因為你晚飯吃的太早了。所以,晚點吃晚飯。下午3點左右可以吃點水果,5點左右可​​以來點小零食。晚上七點半左右差不多就可以吃晚飯了,吃晚飯的最佳時段,是能夠讓你一整個夜晚都不會餓的時間段。

6、多咀嚼

多吃點脆的、咀嚼性的食物,比如胡蘿蔔、蘋果、全麥食物等。因為這些食物需要時間去咀嚼消化,而它們中含有的纖維會讓你的身體花更多的時間去消化,所以就意味著你可以燃燒更多的卡路里。照這種吃法,你每天可以多燃燒5%的卡路里。

7、食物越簡單越好

把注意力放在多做點有益健康的食物,你會覺得心情愉悅吃得開心,並且一個星期可以減少4斤。早餐你可以來點酸奶和水果,中飯你可以喝點湯或者金槍魚以及沙拉,晚餐你可以來少許魚肉或雞肉,加一些蔬菜和水果。放點黃油或橄欖油都沒關係,沒必要完全剝奪自己小小的飲食愛好。

8、拒絕豪飲

少喝點酒可以減少卡路里的攝入。如今的酒杯都是大容量的,一不小心就會喝個幾杯。也就是說,一晚上喝兩杯實際上差不多就是半瓶了,差不多有300卡路里!

拒絕豪飲,你可以換個小點的杯子,差不多100毫升大小的杯子,這樣每個星期可以小酌幾次。算下來,一年大概可以減去10多斤。

9、玩得盡興

將鍛煉融入到日常生活中,讓鍛煉變得不再枯燥。出去和朋友去登山玩樂,這些有趣又好玩的小運動可以在20分鐘內燃耗82卡路里,而且是在你開懷大笑的時候。

10、正反顛倒

試著給食物來點調味料。比如,給吐司底部塗上黃油,給馬鈴薯底部放點鹽。這可能聽起來很奇怪,但是真的可以幫你減肥。當你用這種方式吃東西時,味道馬上沖擊你的味覺,讓你多吃幾口。而塗在底部的調味料會相對比較少,最終,也意味著你可以至少少吃一半的鹽分和黃油。

11、細嚼慢嚥

確保你是最開始吃也是最晚吃完的那個人。慢慢的細嚼慢嚥,而不是狼吞虎咽,這樣一來,可以讓你吃飯時少攝入點卡路里。

12、改變派對裝備

給你的派對禮服做點小小的改變,可以減弱想要大吃大喝的慾望。如果是參加雞尾酒派對的話,帶個手提包而不是錢包去,這樣,一隻手端著雞尾酒,另一隻手拎著包,這樣你就不方便去吃滿是熱量的小點心。穿一身修身的禮服去,也會時刻提醒你不要猛吃。

13、控制食量

我們用1分錶示極度飢餓,10分錶示吃到撐,那麼當你吃了差不多5、6分飽的時候就要停下來了。當你在五六分飽時停下來,20分鐘後,你就會感覺像是七八分飽了。這個策略對於聚會和假期來說十分管用,可以讓你少攝入很多卡路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