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李箱|20吋【MON BAGAGE】花開富貴系列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長頸鹿系列/ 20吋/ PC材質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行李箱|20吋【Bear box】編織風情系列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20吋【Just Beetle】地圖系列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現貨+預購行李箱|20吋【Just Beetle】菱紋系列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巧克力系列/ 20吋/ ABS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

 

【早安健康/陳建甫編譯】女性往往會在冬季忽略體重管理,而腹腔裡的內臟脂肪就會因此囤積。除了出現小腹之外,內臟脂肪也容易帶來動脈硬化、高血脂、高血壓等慢性疾病,除此之外也有研究發現,第二型糖尿病跟內臟脂肪也有相當大的關聯。 

日本模特兒專屬體能師佐久間健一表示,日本演藝圈中的模特兒大部分都會雕塑腰線,藉此讓穿衣效果更好,也更能吸引人們目光。當腰線鍛鍊出來,即便體重沒有減少,效果也會比體重少了5公斤更容易被男性粉絲發現。 

而健康運動指導師植森美緒則認為,現代社會往往沒辦法讓人騰出時間健身,許多女性也因為長期的辦公室工作而使得身體線條變差。 

二十年以來讓自己的腰圍維持在22.8吋的植森美緒表示,她過去曾有十年減重失敗的經驗,這些失敗的運動經驗讓她鑽研出了獨門的塑身術。因為是人都會怕辛苦,因此她主打以不吃力的方式來鍛鍊腰線,每天只要在空閒時光橫躺一分鐘縮小腹,就能夠輕鬆消除小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