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李箱|28+24吋【Miyoko】條碼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28+20吋【JUST28+20吋【Gate9】五線譜系列ABS霧面二件組旅行箱行李箱行李箱|24+20吋【Gate9】波西米亞系列ABS霧面旅行箱兩件組/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

行李箱|28+20吋【JUST拼圖系列

 

【早安健康/林昕潔整理編輯】泡菜、優格等發酵食物對腸道健康有幫助,能夠增加腸內的益生菌、幫助消化,更與健康的身材、免疫機能和心理健康息息相關。但是,天天都吃發酵食物並不是件容易的事,而生活中還有很多食物都具有促進消化機能的好處,試試把他們加入下次的採購清單吧! 

大蒜 

大蒜被認為是天然抗生素,可改善消化和腸道問題,促進血液循環;大蒜中特有的大蒜素具有強力的抗菌作用。《14位抗癌權威醫師的食癒餐桌》書中提到,大蒜中的大蒜素、礦物質硒等營養素能促進腸胃蠕動,抑制癌細胞繁殖,增加抵抗力病抗癌,每餐攝取一顆大蒜有益健康。 

地瓜 

地瓜熱量較白飯更低、也不易造成血糖飆升,但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和維生素,能夠有效防止便秘、強化腸道機能、排除體內毒素,更能幫助預防大腸癌 

地瓜 

冷馬鈴薯 

將馬鈴薯烤熟後放涼,會讓馬鈴薯中部份的碳水化合物轉變為抗性澱粉,不但不容易被結腸消化,而且是腸內細菌很喜歡的食物。研究顯示,腸內細菌會以抗性澱粉為食並製造一種脂肪酸,能夠強化腸壁、延緩結腸中的腫瘤生長。專家建議每天食用20克的抗性澱粉,而每顆中等大小的放涼馬鈴薯可提供33克。 

馬鈴薯 

綠香蕉 

如果你知道綠香蕉對健康的好處,或許你會願意選購更偏綠的香蕉。一份中型的未成熟香蕉,抗性澱粉含量是驚人的38克,並有研究顯示其有助於減重和預防糖尿病。如果你比較喜歡成熟的香蕉,也不用擔心:成熟的香蕉仍然含有5克的抗性澱粉。 

蒲公英嫩葉 

在外國,蒲公英嫩葉越來越常出現在各大賣場中,並作為沙拉食用。蒲公英嫩葉富含鈣、維生素K和維生素A,含量甚至超過菠菜和羽衣甘藍,更含有豐富的益菌生,能夠讓腸內益生菌大飽口福,幫助維持腸道健康。 

烤蒜地瓜濃湯 

材料: 
地瓜 6個 
雞湯 6杯 
水 1~2杯 
紅/白洋蔥 1個 
烤大蒜 1整顆 
椰子油 1小匙 

做法: 
1 烤箱預熱至約177℃ 
2 將地瓜從長邊剖半,抹上油後將剖面朝下置於烤盤上 
3 將大蒜放入烤盤,並淋上油 
4 烤45分鐘,或烤至地瓜變得鬆軟 
5 洋蔥炒過後,連同一辦的地瓜、烤大蒜一起放入食物處理機打成泥 
6 將混合物放入鍋中,並把剩下的地瓜和雞湯加入 
7 將濃湯煮至完全加熱,即可享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