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的時間吃對的食物!林依晨甩嬰兒肥,消水腫瘦成巴掌臉

【早安健康/姊妹淘】 

在對的時間吃對的食物,林依晨甩嬰兒肥瘦成巴掌臉

 

「零負評女神」林依晨睽違五年再度演出古裝劇《小女花不棄》,和剛出道相比,不變的是凍齡的童顏,但身材比以前更纖細,透過體質調養,圓臉頰也甩了嬰兒肥變成瓜子臉,線條都出來了,到底用什麼方式減肥呢? 

林依晨飲食保養有一套
▲林依晨會選擇在中下午、身體偏暖的時段吃生菜沙拉、水果。(圖/微博@林依晨Ariel) 

林依晨以前一直飽受「水腫」體質困擾,為了擺脫肉肉身材,曾嘗試錯誤的減肥方式,像是一天只吃一餐,雖然瘦得快,身體卻沒有足狗養分,反而讓氣色更差。因為體質屬於冷底,強調食物要挑對時間吃,除了外在,也要兼顧「內在保養」,藉由養生飲食調理身體,不僅健康也解決了水腫問題。 

飲食方面,林依晨減重時常吃水煮食物和地瓜,熱量低又能幫助體內排毒,零食只有吃一點點蘇打餅乾,她表示,「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只吃食物原貌,盡量避免加工食品,食物成分標示看不懂的都不碰」。特別注重蔬果的攝取,不過水果、沙拉屬於偏寒食物,會選在白天的中下午,身體偏暖的時段分兩次吃,晚餐時間前一定要吃完。 





文章出處:https://ftt.tw/K3W2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